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称王皓是酒后失态 金牌选手要对行为负责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0月12日奥运冠军李小鹏现身香港出席宣传活动。李小鹏在活动现场鼓励了不久前受伤的香港体操小将不要轻言放弃,坦言自己也是在战胜了很多伤病之后才取得今天成就的。李小鹏还就日前王皓醉酒失态,与保安发生冲突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李小鹏是中国体操界夺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在活动现场李小鹏亲自为一群小选手做示范动作。对于不久前受伤的香港体操选手张微李小鹏也送上了自己的问候,李小鹏说:“我也是来到香港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我在了解具体经过之后会决定是否去探望她。”

  李小鹏更以亲身经历鼓励张微不要放弃,“每一个项目都有受伤的危险,我自己也受过几次严重的伤,但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能重新站起来参加比赛是最重要的。”

  鸡尾酒以女友名字命名

  李小鹏的女友李安琦(Angel)是前体操名将李小平的女儿,两人目前感情稳定,在活动现场李小鹏更是将自己调的鸡尾酒命名为“shining angel”,幸福之情洋溢于面。虽然老友杨威盛传“好事近”,但李小鹏就表示目前还想在体操上挑战更多,自己未有想过婚姻大事:“目前还未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情,还是集中在体操运动上。奧运后无论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比较放松,没有想过这么认真的事情。”

  27岁的李小鹏视前辈李宁为偶像,对于未来的生活李小鹏坦言自己还没有想太多退役以后的事情,并表示希望留在体育界,但应该不会当教练。“看到教练头上那么多白发我就知道我做不来的。”李小鹏开玩笑的说。

  王皓只是酒醉一时失态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王皓酒后失态,与保安发生冲突一事李小鹏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王皓只是一时失态,但是作为一名奥运金牌选手更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对教练组所有的决定都要服从。”

  李小鹏认为王皓这次行为应属于无心之失,“我想他喝醉之后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做了些什么,他不会是有意这么做的。”对于王皓可能会被国家队除名一事李小鹏认为:“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名运动员,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和教练员、相关领导沟通、请示,这是我们的责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