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德国足坛六大遭逐球星 库兰伊被开除非先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来,德国足坛闹得最沸沸扬扬的一件事莫过于库兰伊擅自离开德国队而遭到主帅勒夫的驱逐了,事实上,在德国足坛上,类似的事例也是屡见不鲜,从1986年德国队主帅贝肯鲍尔将二号门将施泰因驱逐出队,到2006年沃恩斯大骂克林斯曼一通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德国足坛20年来已有6起类似的“案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来看看库兰伊之前的这6位“前辈”当年是如何遭驱逐的吧。

  1.乌利·施泰因(德国前二号门将)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前,时任德国队二号国门的施泰因不满屈居舒马赫之后的替补命运,而向德国队主帅贝肯鲍尔发飙,称其为“汤水小丑”(贝肯鲍尔曾代言过速食汤广告),而把德国队比作“黄瓜球队”,结果他得来的处罚就是贝肯鲍尔让他回家的命令。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