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杰拉德担心失去国家队位置 自称明确下一个目标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5比1大胜哈萨克斯坦的比赛,英格兰看似取得不错的结果。比赛结果相信所有人都能预料到,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所面临的中场配置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红军队长杰拉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在英格兰国家的前景感到担忧。

  杰拉德和兰帕德在国家队的共存是个老大难问题,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的尝试以失败告终。面对弱小的哈萨克斯坦,胜券在握的卡佩罗将其当做战术演练对手,为了解决“双德”这对黄金组合的共存难题,排出了罕见的4-3-3阵型,杰拉德、兰帕德和巴里共同出任三个前卫。但是,至少从这场比赛看,卡佩罗仍在步前两任的后尘。比赛中英格兰中场组织凌乱,进攻毫无章法,两个各自球队的核心在一起反而显得缺少主心骨。若不是中场变阵为4-4-2,卡佩罗不知道赛后会遭到球迷和媒体怎样苛刻的质问。虽然效果不如意,但兰帕德在比赛中上还送出了两次助攻,算有个交代,而杰拉德却一无所获,难怪他自己也承认:“我为自己在国家队前途紧张的出汗,同时身上巨大的压力让我无所适从。”

  28岁的红军领军人物杰拉德害怕在双德组合发挥不好后,自己将被卡佩罗从中前卫的位置上抛弃。“如果卡佩罗决定使用兰帕德而不是我的话,我会更加努力来多回自己的位置。如果换成兰帕德我确信他也会这么做。我们有一个好的教练,他表明将改变我们的个性和战术,他不在乎谁更大牌。只要球队能继续前进,我跟兰帕德谁出场或者球队的其他问题都不重要。”杰拉德有点担忧的表示,“对我来说,下一个挑战是继续呆在英格兰首发阵容当中,像我在利物浦一样持续地战斗。”

  在与兰帕德的竞争中暂时处于下风,但利物浦中场却得到球迷的支持。《泰晤士报》上的调查中显示,72.5%的球迷认为卡佩罗应该让杰拉德出现在中路,而不是去成全“并不关键”的兰帕德,牺牲杰拉德的进攻能力。得到球迷的支持,希望成为英格兰领军人物的杰拉德感到肩上的压力更巨大了。球迷看中的正是杰拉德在俱乐部生龙活虎的表现,但一到国家队却仿佛饱受束缚,难以发挥。

  英格兰明天将远赴客场挑战白俄罗斯,这是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搭档问题仍让卡佩罗头疼,意大利教头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仅仅表示双德可以共存,但他没有承诺一定会给二人同时首发的机会。由于阿什利-科尔和特里这些有经验球员的缺阵,媒体猜测卡佩罗仍会将他们同时派遣出场,但杰拉德很有可能还是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