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挖宝不成后院起火 特里接班人恐告别蓝军

曼西恩尼出走?
曼西恩尼出走?

    搜狐体育讯 肯扬曾经说过,切尔西未来将会缩减转会支出,挖掘璞玉培养新秀将是建队之本。事实上蓝军如今正在朝这方面作出努力。然而,像阿苏林、迪乌洛夫、阿尔坎达拉兄弟似乎均无意转投蓝桥。更是让青训主管阿内森感到光火的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家后院不幸起火,现英格兰U-21青年队中卫迈克尔-曼西恩尼表示,出于从职业生涯发展的考虑,自己很可能被迫离开斯坦福桥。

  早在1996年,年仅8岁的曼西恩尼就已进入蓝军青训营,自2002年入选英格兰U-16青年队之后,随后6年间,在各年龄档的国青队当中,曼西恩尼均是队中骨干。2006年夏天,他被切尔西租借至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效力洛夫图斯路球场的两个赛季,未满20岁的曼西恩尼出场次数非常可观(58次)。更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他的球衣号码是6号,这与特里在英格兰队中的号码一样。由此不难看出,他的实力已经得到所属俱乐部的高度认可。

  可是,当今年夏天回到切尔西之后,曼西恩尼没能进入一线队,作为一名已在蓝军服役12年的本土才俊,曼西恩尼在斯坦福桥的天空下似乎看不到任何希望。“在这个问题上我理解切尔西,因为这里有这么多的顶级球员,它可以让你经常入选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但你最终总得回到预备队,这非常令人沮丧。在现阶段我需要去一线队踢球,我觉得自己的足球水准需要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得到检验。我在皮尔斯的调教下以及我在切尔西学到的让我已经成为一流球员,我将继续努力进入主帅视野,但做人必须诚实,你要考虑什么才你职业生涯最适合的地方。”

  目前西汉姆联与富勒姆已对曼西恩尼产生兴趣,这名有望成为特里接班人的优秀中卫是否会像卡尔顿-科尔与斯科特-辛克莱尔那样离开蓝桥暂无法揣测,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若坚守蓝军的话,现状不会改观。其实在蓝军青训营中,与曼西恩尼情况雷同之人还有很多,萨拉米、特拉哈、阿罗约、本萨哈……这些曾被阿内森寄予厚望的蓝军璞玉,直到目前均无一人登堂入室。很多时候,重视青训不能仅仅流于表面。看看曼联、枪手,他们不同样也有成绩压力吗?但弗格森与温格还真就敢在适当的时间,大胆启用新秀。(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