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球迷领袖谈少林寺出家:我两个儿子都死了

   10月13日,武汉著名球迷领袖“铁喇叭”梅南生,被传因不堪足球之痛出家。记者随即与梅南生取得联系,他说自己2005年已在少林寺皈依佛门,成为少林俗家弟子。此次前往少林寺,实因对足球爱之深痛之切,“心死”之后,想“静一静,过些平静的生活”。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梅南生,但提起“铁喇叭”,这位被称为职业化开始后湖北最有名的球迷领袖,几乎无人不知。

  梅南生四岁开始看球,跟随中国足球三十多年,从没放弃过对中国足球的爱。他总是光着脑袋、系着“中国必胜”红头巾,挥动有力的大拳头,举着国旗和又大又长的铁喇叭,张开大嘴为球员加油、为球队助威。在他身后,总有一批追随的球迷跟着他的指挥呐喊。

  无论是足球爱好者,还是普通的观众,无不佩服球迷梅南生对球赛的奉献、热忱、忘我、敬业,武汉人因为有这个“铁喇叭”而骄傲。

  “我的两个儿子都死了,你能想到我现在的心情吧?” 梅南生解释。

  一直以来,他把中国足球当成自己的大儿子,湖北足球当成小儿子。“自古皇帝爱长子,百姓爱幺儿。我只是个普通球迷,我爱中国足球,更爱湖北足球。它是我家乡的球队,是我们自己的。现在它就这样死去了(武汉队退出中超),我家乡的球队啊!” “铁喇叭”声音不再高亢。

  “铁喇叭”告诉记者, 2005年3月10日他已在河南少林寺皈依佛门,是少林俗家弟子。这次将前往少林寺,希望离开伤心之地、是非之争,过些平静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