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场谨防"君子协定" 处处打假却成口头口号

   如今,中超联赛已经过半,争霸、亚冠和保级让中超联赛在竞争激烈的同时,也出现了疑似“默契球”的表演赛。似乎中超潜规则再次暗中启动,但中国足协口口声声喊打,却无凭无据。

  赌球在中超销声匿迹了大半个赛季,这值得庆幸。

不过,在赌球渐行渐远的时候,“假球”却演变成了“默契球”。按照业内的说法,如果两家俱乐部形成默契,那么在上半程联赛中你赢我一场,到了下半程你就得让我也赢一场,不费吹灰之力双方就各拿3分,从而实现共赢。也有的球队是今年放债明年收,今年我让你拿到了救命用的3分,明年你再还我也不迟。对于那些没有希望争夺亚冠资格,又不用为保级发愁的球队,尤其可能会成为“默契球”的表演者。

  当然,中国足协官员对此肯定也早有耳闻,更是多次公开重申了一些基本原则。但是,口口声声喊打的中国足协没有确凿的证据也束手无策,足协专门设置的打假领导小组和打击赌球领导办公室也就成了摆设。不过,足协对待假球的态度很坚定,足协官员更是公开表示:“我们不会对没有证据的任何比赛下任何定论,但希望大家对假球和赌球群起而攻之,也欢迎教练、俱乐部官员和球员给我们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