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青岛联谊学生展球技 刘震理:扑小罗单刀感觉爽

    搜狐体育讯 (中能官网记者讯)2008年10月15日9:00,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热闹非凡,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盛文中能队领队王维满、队员杨鲲鹏、刘健、刘震理、姜宁、斯坦季奇、郑龙一行来到在科大校区西礼堂,青岛盛文中能队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

  队长表心意 姜宁献感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在广大师生倒数5、4、3、2、1后,盛文中能队代表领队王维满、队员杨鲲鹏、刘健、刘震理、姜宁、斯坦季奇、郑龙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依次步如会场。在主持人的再三呼吁下,球迷停下欢呼。一名同学代表科技大学的全体师生向球员及俱乐部致欢迎词。作为队长的杨鲲鹏代表盛文中能队的全体将士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签名足球及队旗。随后,姜宁也表达了对科大师生及球迷的感激之情,大学球迷的热情让他感慨万分,表示今后打好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外援学汉语,球员受追捧

  在球员球迷面对面的活动中,每个球员的介绍和登场都引起了全体球迷的尖叫。外援斯坦季奇首先被请上前,跟随主持人学汉语,用中文向大家说:“青岛科技大学的朋友们你们好”。博得了满堂的喝彩。门将刘震理也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讲述了自己在参加奥运的感受,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有球迷问:“你在奥运会上和巴西的比赛中封住世界足球先生的单刀球时是什么感受?”刘震理幽默的回答道“感觉好极了!”作为年轻队员的代表,郑龙在球员球迷面对面的活动中,在这些差不多年龄的同龄人的欢呼声中表达了心声:作为年轻队员,能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拼杀,取得今天的成绩与球迷的支持,认真和拼搏是分不开的。

  队员显身手 球迷热情高

  在互动游戏中,刘健、姜宁先后示范了自己的射门动作,引爆全场球迷的热情,多名球迷跑到前台,超出了活动规定的参与人数。大家模仿的惟妙惟肖,刘健、姜宁分别向几名模仿的像的球迷赠送了纪念礼品。

  在颠球比赛中,杨鲲鹏、斯坦季奇、郑龙、刘震理分别与球迷合作互相颠球,其中有一名女球迷格外引人注目,球员们纷纷展示球技,在全体球迷的呐喊声中,大家在愉快的心情中完成了比赛,并向参加比赛的球迷都赠送了纪念品。

  惜别科大 相约主场助威

  相聚的时间短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由领队王维满从现场球迷中抽出三名幸运观众,并赠送了由盛文中能全体将士签名的足球。在不停地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声中,结束了此次青岛科技大学之行,大家相约本周六天泰体育场,为盛文中能队加油助威。

  这次中能俱乐部校园行的活动,让我们见识了球迷的热情,签名签得手都发酸的队员都兴奋了起来。作为队长杨鲲鹏表示:“在足球低迷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的学生球迷来支持我们,真是没想到。我们将力争为广大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广大球迷的热情。”

  青岛科技大学之行是青岛盛文中能队进校园活动第一站,在今后将陆续走进岛城各所学校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 斯坦 | 季奇 | 杨鲲鹏 | 王维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