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友人惊爆"铁喇叭"非真出家 被人利用向足协施压

  武汉队退赛和球迷“铁喇叭”出家,现已成为中国足球最热门的新闻。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个中原委。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当事人“铁喇叭”的好朋友、被称为“中国球迷皇帝”的罗西。罗西透露:武汉球迷“铁喇叭”并非真想出家,“有人利用‘铁喇叭’,向足协表达不满。

  “铁喇叭”讲义气

  “没人比我更了解他了!我们认识近10年,就连他‘铁喇叭’的绰号都是我给他起的!”对于“铁喇叭”梅南生,罗西坚定地说。

  罗西与梅南生认识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武汉还刚刚有自己的足球队,当时叫甲A联赛,其中有一场是武汉对天津,武汉是甲A联赛的后几名,而天津是第二名,如果那场比赛输球了,武汉就可能降组,是武汉球迷俱乐部请罗西去给武汉队加油,梅南生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在整场比赛中,梅南生非常配合罗西,结果武汉7:0大胜天津。在赛后庆功宴上,梅南生第一次向罗西介绍自己,他说:“我叫梅南生,外号‘超重型’。”罗西看后,直接对他说:“你虽然有点胖,但并不是重型,我看你嗓子好,你可以在比赛中用铁喇叭加油,你就叫‘铁喇叭’吧。”从此梅南生以“铁喇叭”为绰号,开始成为武汉球迷心目中的带头人。罗西说:“我认识的‘铁喇叭’是个很讲义气的人,他爱喝酒爱吃肉,他是不会出家的。”

  罗西三问“铁喇叭”

  罗西还向记者披露了武汉退赛后的“铁喇叭”,他说:“武汉退赛当天,‘铁喇叭’就分三次给我打来电话,还在电话中哭了,他抱怨说从此没有足球看了。”

  罗西说:“我与‘铁喇叭’有近10年的友情,我曾与他同吃同住,他非常热爱足球,对武汉足球狂热地喜爱,他现在是武汉球迷领袖,他为此付出了很多,他是武汉的一名普通工人,他有家,有孩子,为足球他牺牲了很多,无论是经济上的还是感情上的,他感觉没有了足球生活都将被改变,他无法接受。但在我的安慰下,他还是平静地接受了现实。”

  罗西说,“我是14日通过网络知道‘铁喇叭’出家的消息,我当时还一愣,为了核实这个消息,我立即给‘铁喇叭’打电话,我问了他三个问题,他就没话说了。”

  罗西说:“我问他‘你不喝酒了?’‘你不吃肉了?’‘你不再看足球了?’三个问题一问,‘铁喇叭’立马没电了,无语了,最后他承认他没有出家。”

  向足协表达不满

  罗西分析说:“我一看这个消息就知道,那一定不是真相,是一些人在利用‘铁喇叭’向足协表达不满。武汉退赛后,一些武汉球迷和媒体找不到对足协发泄的理由和事情,而就在这个时候,‘铁喇叭’向身边的朋友表达了自己想到寺庙里安静几天的想法,正好被一些武汉球迷传开了。”昨天记者还电话采访了“铁喇叭”梅南生,他的说法与罗西一样,他说:“随时可以到寺庙去清修,也随时可以回家进行正常的生活。因为我向单位请的假要到期了。”

  记者 杨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梅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