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队进入魔鬼赛程 出征前唐尧东先说保级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连续两轮告负,河南四五接下来7场比赛抢分任务就更重了,今天,四五队将出征天津,正式踏上“魔鬼赛程”。四五主帅唐尧东昨天表示:“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乐观。河南队要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至少还需要4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分析“魔鬼赛程”考验四五

  10月18日至11月23日,四五队将进入“魔鬼赛程”,在这一个多月里,要一口气打完7个客场。

  目前,四五队积27分排名联赛第10,接下来的7个对手分别是天津、青岛、长沙、成都、深圳、山东、广州队,其中山东是争冠球队,天津力争打进前四进入亚冠联赛,个个都难应付。
而四五队目前与青岛、长沙、成都、广州积分接近,稍有不慎,恐被抛诸身后,打深圳就更关键了,如果不能擒下副班长,四五队将会有掉进降级圈的可能。

  此次出征,四五队将过起“背井离乡”的生活,每打完一个客场,便又马不停蹄奔赴下一个赛地,直至与长沙金德的比赛结束后才返回郑州。另外,此次一共有22名球员随队出征,比以往多两人,从而保证有足够人马应对连场恶战。

  帅论“还不到乐观的时候”

  迄今为止四五队还没在客场赢过球,如今又面临严峻的“魔鬼赛程”,唐尧东昨天坦言“还不到乐观的时候”。

  连续两场失利,四五队似乎给人一种“盾不坚矛不利”的感觉。在防守上,特兰切夫的首发没有使防守痼疾得到根除,至于锋线,奥利萨德贝则是连续两轮哑火。

  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唐尧东并没有责怪球员:“年轻人犯错误很正常,我们这个团队很好,大家都很积极向上,我相信一定能挺过难关的。”据了解,目前老唐已经拟订了一个“夺分计划”,但他不想给球员们太大压力,因此没有公布具体目标,只是表示“至少再拿4分,保级才算十拿九稳”。

  反应俱乐部力挺唐尧东

  卡西米罗下课后,唐尧东执教前三仗平辽宁、亚泰,主场胜大连,建业俱乐部的换帅效应立竿见影,然而最近两战四五队的势头又一次出现下滑,让唐尧东以及球队背负了极大压力。危难之际,建业俱乐部并没有给唐尧东太大压力,反而主动站出来力挺老唐。

  豫沪之战当晚,记者在体育场遇到了俱乐部副总孙起,他对0∶2的结果表示接受,“我们跟申花有差距,18日,我们客场打天津,搞不好三连败都有可能,希望广大球迷对球队目前的处境予以支持,同时球队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