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福建省高球资讯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高球赛14日厦门盛大挥杆

民生球队集体照
民生球队集体照

    搜狐体育讯 10月14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高尔夫球队成立1周年之际,中国民生银行2008“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厦门站)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第四季度行业邀请赛在风光旖旎的凯歌(厦门)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共有1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设置了4个一杆进洞奖,奖品均为马自达轿跑车。

  据了解,作为中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佼佼者,中国民生银行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从细处入手,精心安排和策划适合中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高尔夫球队于去年10月14日成立,是厦门金融界的首支高尔夫球队,一年来共举办了12场比赛,几乎月月有赛事,其中两场赛事,还将球场设在了昆明和太原。

  上午11:20分开球仪式拉开帷幕,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行长高级助理丘毅亨为比赛致辞,厦门高协主席胡精沛等嘉宾为赛事开出绚丽的彩球。随后,100多名来自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高尔夫球队的新老队员和特邀嘉宾汇聚一堂,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冠军也分别产生。最终,郭金铨以76杆夺得总杆冠军。不过,遗憾的是,无人能成功挑战一杆进洞奖,开走马自达轿跑车。当晚,民生银行还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和周年庆典。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于今年7月在全国成立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并在分行分区域开展“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2000人以上,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

而本次厦门站的比赛中将选出20名优秀选手代表厦门参加11月举行的区域晋级赛。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