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卡普鲁亚LPGA精英赛:奥乔亚和索伦斯坦同领军

    搜狐体育讯 

  本周的首届卡普鲁亚LPGA精英赛,世界顶级的两名女球员劳瑞娜·奥乔亚和索伦斯坦领军球员阵容。

  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卡普鲁亚LPGA精英赛将于周四正式开始在卡普鲁亚度假村的海湾球场举行,它是2008赛季LPGA巡回赛上6场新赛事的第4场。



  奥乔亚在上周的朗氏药业挑战赛上取得第4名的成绩,她与7位来自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一道参加本周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1的奥乔亚在今年以来参加的19场比赛上17次进入前10名,这位24度LPGA巡回赛冠军将追求自己在夏威夷的首个冠军。

  索伦斯坦将在本周追求2008赛季的第4个冠军,她的职业生涯中共在LPGA巡回赛上72次夺得过冠军,这个赛季初时她宣布要在本赛季末退休。索伦斯坦在Turtle Bay夺得自己2008年的首个冠军,当时她以领先三名球员两杆夺冠。

  参加本周比赛的知名球员还有摩根·普雷赛尔、曾雅妮、克里斯蒂·科尔、安娜·道森(Anna Rawson)和凯莉·韦珀。

  今年是普雷赛尔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3个赛季,她在夏威夷参加的6场比赛上5次进入前15名。目前,她排在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33位,本周将追求职业生涯的第2个冠军。

  曾雅妮将有机会扩大自己在Louise Suggs劳力士年度最佳新球员竞争的领先优势,因为与她最近的竞争者崔罗莲不参加本周的比赛。曾雅妮在上周的朗氏药业挑战赛上取得并列第3名的成绩。

  海湾球场标准杆为72杆,长6,600码。本周的冠军将获得$225,000的奖金。(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 斯坦 | 鲁亚 | 曾雅妮 | 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