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四头怪惊艳火箭内线翻天 悍将多西一点竟超姚明

火箭VS灰熊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 火箭队第五场季前赛再次迎战同在西南赛区的灰熊队 ,这是他们本次季前赛第二次交战,两队目前在季前赛上的战绩同为2胜2 负,不同的是火箭在两连胜后吃到了两连败,灰熊队则在两连败后获地了 两连胜势头正强劲。

  本场比赛姚麦缺席,这对火箭内线的冲击相当严重,阿德尔曼不断的用哈里斯,斯科拉,多西,兰德里担当内线,而火箭的小个阵容也收到奇效,内线四头怪用自己的顽强精神成功弥补了缺少姚明的不足。

  阿德尔曼本场用多西做首发中锋,多西身高在对小加索尔时虽然吃亏,但在力量上多西则让小加索尔非常头疼,同时四号位配备的斯科拉时不时出来抢断一下,或者造个侵人犯规,都让小加索尔很头疼,随后火箭用海耶斯取代多西,用兰德里轮换斯科拉,这两人上场后火箭更是稳保篮板;期间阿帅也采用了多西和兰德里配合,这两人更是绝配,在米利西奇和小加索尔身边神出鬼没,多西帮助球队完成打“4”分重任,兰德里则频繁篮下强攻得手,第四节刚开场,兰德里贡献了8分6个篮板,多西则是5分8个篮板,尤其是多西前场篮板砍下5个,这比姚明在场的时候还要凶猛,而哈也似也砍下3个前场篮板,贡献4分8个篮板,斯科拉则用经验保证了防守质量。(体育原创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