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陕西队新闻

西安浐灞转机兵发长春 成耀东坦承实力不如对手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童亮)长春亚泰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本周末就将打响,今天下午,“西北狼”将踏上前往长春的行程。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长春队实力很强,又是主场,因此本场比赛难度很大,但全队会认真准备,力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浐灞队今天将先飞往北京,然后在首都机场转机前往长春。“客观地说,我们实力在长春队之下,这场比赛会很艰苦。”谈到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成耀东率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随后又接着说道,“长春亚泰是卫冕冠军,他们实力不容小视,本赛季上半程打得不好,主要是因为受到亚冠联赛的影响。在结束亚冠征程后,他们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刚刚大胜广州,本轮又坐镇主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

  对于“西北狼”目前面临的困难,成耀东坦言,“我们自身情况也不是很好,夏伊德停赛,鲁尼有伤,由于演唱会的影响,我们上轮比赛被安排在周一进行,这无疑缩短了球员恢复的时间,加之客场作战,旅途劳累,球员多少都会受到影响,不过我们会尽量调整好。”

  长春队外援前锋达扎吉最近状态神勇,而且第一回合曾两次攻破浐灞队城池,教练组是否会针对达扎吉进行特殊的战术安排?成耀东很自信地说:“每支球队都是一个整体,我们不会专门制定针对达扎吉的战术打法,教练组只是会把对手的特点告诉给队员。另外,第一回合对阵亚泰,达扎吉的两个进球都是在我们取得3∶1领先后所攻进的,那时候场上队员心态发生了变化,并不能真正说明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