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实德:一直背着包袱在比赛 这是逼我们死磕广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大连实德下一个对手是深陷输球风波中的广州广药队,“现在舆论压力这么大,广州广药到大连后肯定要拼命了啊,我们只能死磕对手了啊。”一位实德主力说。主场对阵广州广药队,已经被大连实德看作是保级的一个关键之战。


  大连实德队队员这两天十分关注广州上一轮客场0比6输给长春亚泰一事。在这场比赛刚结束的时候,一位实德队员说:“广州队现在是两连败,而且球队上不去下不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但是不过两天,实德队员的感觉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随着舆论的压力,广州队方面做出了道歉举动,沈祥福甚至公开向球迷鞠躬道歉。“现在这个事情已经炒得很火,在这样的情况下,广州广药肯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和我们比赛,相信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在大连实德队看来,这场主场比赛是他们能否提前上岸的一个关键之战。现在大连实德队队员都在算积分。“我们和辽宁差5分,和深圳差6分,如果我们这场比赛在主场拿下对手,可能就会提前上岸了。”一位主力球员说,“即使我们是暂时上岸,但是球队的压力会减轻很多,这样对于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不像现在我们一直背着包袱在比赛。”

  让大连实德格外关注和广州广药的主场比赛,还有赛程的问题。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要接连打3个客场:对手有夺冠、争夺亚冠资格的陕西中新、北京国安两支强队,要想拿分的难度很大,即使是一场平局都是他们很满意的结果;第三个客场对手是保级热门球队辽宁队,在辽宁队的主场,大连实德队要想拿分的难度也很大。如果他们在广药队身上无法拿到足够的积分,在接下来的三个客场比赛中一旦出现空手而归的情景,那么大连实德队很可能就会掉进了保级的深渊。随着联赛的收尾,到时候给大连实德队自救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与广药的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十分关键,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大连实德队的局势,如果他们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而深圳和辽宁两个对手没有都获胜,那么大连实德队将会拉开和垫底球员的距离。成绩上的压力会很快解除,将有利这个年轻球队的发挥。“近几场比赛年轻球员在前锋线上没有把握住机会,和他们压力过大有一定的关系。”一位实德老队员表示,“这场比赛无论广州队状态如何,我们都得死磕对手了啊。”韩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