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逆转国王取得三连胜 新秀戈登末节狂砍21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快船在季前赛中上演逆转好戏,在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6比112击败国王。新秀埃里克-戈登堪称快船的头号功臣,他砍下全场最高33分,其中有21分来自最后一节,麦克-泰勒贡献21分9次助攻。

国王这边马丁贡献29分4次助攻,加西亚得到15分3次助攻。本场快船两大主力拜伦-戴维斯和艾尔-索顿都没有上场。而国王这边主力仅有米基-摩尔缺阵。

  开场之后,米勒和马丁一内一外,包办了国王的大部分进攻,开场仅两分钟,两人都在快船主力中锋卡曼身上骗到一次犯规,导致卡曼提前下场。新秀中锋乔丹上场后也在防守米勒时吃到两次犯规,本节米勒就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他还在高位命中了两记中投。马丁开场就扣篮得手,为国王首开纪录,此后他连续两次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第二次是一个漂亮的打三分进攻。快船这边莫布里投中第一球,里基-戴维斯随后连得5分,乔丹两次在篮下接队友妙传轻松得分。本节中段,马丁连突带投砍下7分,并送出2次助攻,率队打出一波13比6的小高潮,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快船的一众替补在里基-戴维斯的带领下,在最后两分钟里回敬了一波11比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快船以30比28领先。

  第二节,泰勒篮下率先得到两分,国王豪威斯低位单打得手,回敬两分。布朗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但是在防守火箭弃将诺瓦克被判了一次非法防守犯规,诺瓦克三罚全中。此后快船新秀戈登突然爆发连得5分,麦考伊暴扣得手。另一名火箭弃将鲍比-杰克逊跳投命中稳住了国王的阵脚。此后的4分半时间里,国王打出一波17比2的超级小高潮,马丁一人贡献了其中8分。快船的那2分还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补篮才得到的。中场前2分钟,快船的进攻稍有起色,卡曼和戈登等人联手得到7分,但是国王这边马丁依然手感火热,他又砍下5分,托马斯助攻尤德里上篮的得分后,自己又打三分成功。半场,国王以64比51领先。

  下半场,卡曼开场单打米勒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泰勒和莫布里各有一次上篮得分。国王加西亚突破扣篮回敬2分,此后国王重新占据主动,他们在接下来的三分钟里打出一波12比5的小高潮,尤德里和加西亚包办了其中10分。半场暂停后,快船逐渐找回了节奏,保罗-戴维斯在汤普森身上打三分成功,莫布里连得7分,乔丹和戴维斯再添3分,他们回敬了对手一波13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8分。豪威斯的远投打破了国王的得分荒,格林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威廉姆斯扣篮得手。但是快船这边莫布里和保罗-戴维斯各得4分,快船以80比88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汤普森开场补篮得分,接着又跳投命中,杰克逊连续中投命中,砍下6分。快船这边戈登开始疯狂的得分表演,开场他就连得5分,两分钟后他又打三分得手,在诺瓦克投中一记三分球之后,他又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一分钟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短短的8分钟里,他砍下了19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和1次打三分进攻!如果不是这段时间国王的加西亚和豪威斯表现出色,联手得到11分,快船早已取得领先。3分45秒时,麦考伊扣篮得分帮助快船反超,但是国王立刻回敬3分,关键时刻,泰勒抛投命中将比分扳平。戈登突破造成加西亚犯规,两罚全中,得到最关键的两分,最后一分钟,杰克逊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泰勒稳稳的罚中两球,快船逆转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大前锋杰森-汤普森,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组织后卫本诺-尤德里。

  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大前锋保罗-戴维斯,小前锋里基-戴维斯,得分后卫卡蒂诺-莫布里,组织后卫杰森-哈特。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马丁 | 卡曼 | 米勒 | 莫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