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格兰拒绝太太团取四连胜:男人踢球 女人勿扰

  那个在以往预选赛中总是磕磕碰碰的英格兰队不见了。算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客场3:1完胜白俄罗斯队,英格兰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已经取得了四场连胜,高居小组第一。如此如虹的气势,无论是埃里克森时代还是麦克拉伦时代都从来没有出现过。

  在新帅卡佩罗的率领下,英格兰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连队长费迪南德也站出来公开赞赏意大利名帅给球队带来的新改变。曼联中卫在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拒绝“太太团”随军是球队能够有持续良好表现的关键,他甚至表示埃里克森看似人性化的管理打击了英格兰队的士气,让英格兰队成为了一个可笑的马戏团。


  在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队期间,英格兰队上下盛行“太太团文化”。这位瑞典名帅为了满足球员和自己的需要,特别允许家属和女友跟队。不过费迪南德却认为此举大大分散了球员们的精力,“我们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不仅是关注比赛,他们还关注我们的一切,包括每天的生活,这让我们很难集中精力。我们自己也有些太开放了,和家人呆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我们不是出去旅游,我们是出去参加世界大赛,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因此你应该集中所有精神,而不是每天让家人和狗仔队分心。”

  “因为太太团的存在,球员们的精力无法集中,球迷们关注英格兰,但更关注看台上的英格兰太太团,这似乎是在看马戏团的表演,而不是在欣赏比赛本身。”费迪南德越说越来劲。

  不过这一切在铁帅卡佩罗上任都发生了改变。果然没有了“太太团”的干扰,英格兰队打出了这些年来预选赛的最佳开局。不但没有重蹈经常阴沟翻船的覆辙,还赢下了欧洲杯预选赛上淘汰他们的克罗地亚队。

  费迪南德将这些功劳归在了卡佩罗头上,他觉得卡佩罗的到来改变了英格兰的一些不良风气,严肃了英格兰纪律,“现在的英格兰已经脱胎换骨,这是主教练和教练组成员要求,也应该是一个正确的方向,现在我不敢说我们已经做到了,但你可以看看我们最近的表现。”

  (俞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