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图文:NBA季前赛火爆上演 中美啦啦队场上斗秀



亮点中外拉拉队斗秀





广州姑娘不逊美国女孩



    原汁原味的NBA季前赛在羊城举行,其间广州本土拉拉队女孩展现自己的精湛表演。昨晚中美双方拉拉队的斗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勇士队拉拉队由12名金发碧眼的女孩组成,她们都拥有美丽的面孔、火辣的身材。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这些来自美国的女孩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这支拉拉队的性感以及特有的魅力。

    广州本土拉拉队“舞时尚”也不逊色,她们用特具中国风情的表演与美国风格斗秀。

陈晨手脚并用玩转篮球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惊叹声。另外两位队员云芝和梁琪表演的中国传统杂技抖空竹同样精彩。“舞时尚”是CBA冠军球队宏远队主场的拉拉队,北京奥运会期间曾在沙排赛场进行表演。

□ 记者手记

何尝不是一个Party

    与四年前火箭与国王的比赛大不相同,这一次不仅不是中国球迷熟知的强队,也没有姚明与刘炜;比去年的骑士与魔术的比赛,同样缺乏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球星的号召力。广州站的NBA中国赛,因为缺少了易建联,一开始就相当平静。

    1979年的NBA总冠军华盛顿子弹队的来华访问,那时几乎没有人知道NBA,没有人知道NBA意味着什么。但如今,我们不仅喜欢有中国球员的NBA球队,同样对比赛的质量有要求。正因为如此,广州站比赛的票房一直不被看好。

    但广州体育馆昨晚还是满座,这是羊城第一次迎来NBA中国赛。在热烈的拉拉队舞蹈和激昂的现场音乐的调动下,即使雄鹿头号球星迈克尔·里德西装革履出现,代表将不会在比赛中登场时,也没有引起多少叹息。所有人的目光,已经被赛前两队热身时的精彩扣篮表演吊足了胃口,恨不得比赛快点开始。

    放开喉咙呐喊,狂拍塑料手掌。在这里,你不可能产生像中国足球迷出家那样的想法,NBA的世界总能带给你欢乐。很少有人能抵御这种力量的侵袭,NBA比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由美国空运而来的地板,现场纯正的NBA式播报,趣怪的吉祥物、美女拉拉队热舞……在广州体育馆,你可以感受到NBA向你推销的所谓的纯正NBA文化——这是一个人人参与的大派对(Party)。

    喜欢NBA的球迷都知道,NBA球队创立之初,大多数球队的队名、队徽、吉祥物都是市民建议和投票选出的,即便他们的球星年收入上千万美元,也要到社区里和小孩子做游戏。除了精彩的比赛,这是一个贴近市民的运动,自然让人喜欢。而缺少了易建联等中国元素,或许会让更多真正喜欢篮球的人走进球场,来感受NBA的气氛。

    我们需要学习西方人对待体育的态度。他们可能因为喜爱网球,于是为自己请一个年假,带上家人,在美网期间去纽约度过一个美网假期。整个假期围绕网球主题而设立行程,但又不耽误与家人的天伦之乐。这点从NBA中国赛中也可以看到,连续几天的NBA大篷车活动预热之后,到现场观看中国赛的“家庭组合”确实不少。这是一次游园,这是一个派对,这才是体育节日。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