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联赛 请让足球展翅高飞

    搜狐体育讯 “瞿----”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开始啦!从9月的金秋探知绿茵足球联赛即将在我校揭开神秘的面纱,经过一个月焦急的等待,终于盛大出场,今天我校足球队坐镇主场来迎接阳光五小足球队的挑战。

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我校足球队队员们喊着高昂的“宏外、宏外,永争第一”的口号走进了赛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着,今天身穿蓝色上衣的是阳光五小足球队,他们个个似天上的雄鹰在满场飞舞;身穿黄色上衣的是宏外足球队,他们个个如小老虎下山一样向对方球门发起猛烈地进攻。开场还不到两分钟,场上就出现了一次高潮,只见宏外足球队队长何振华首先抢在对方后卫之前一脚轻巧地捅射,皮球应声入网。“进球了!进球了!”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1:0。比赛还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同学。他们每一个动作都赢得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我真诚的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长大了走进国家队,为国争光。飞吧,小小足球,带着我们的理想,带着我们的希望,冲出国门飞向世界……(宏远外国语学校小学 六(1)班 窦闻天)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