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世界大学生冬运会明年举行 张丹张昊力争创佳绩

  7月11日,北京奥运火炬在“冰城”哈尔滨进行传递,双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张昊共同起跑第一棒火炬。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六日电(记者沈晨)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组合张丹、张昊十六日在此间表示,将在明年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运会上,力争再创佳绩,卫冕世界大学生冬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头衔。


  二00七年在都灵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运会上,张丹、张昊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和观众,成功卫冕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的冠军。

  “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可能会有些紧张,怕自己滑不好。但是我们会将这种压力转化成动力,把我们最好的表现展示出来。”张丹说。

  张昊透露,明年的大冬会上,两人短节目比赛还将采用《乘着歌声的翅膀》作为配乐,而自由滑的配乐则是一首将《长江》和《我的祖国》结合在一起的曲子。

  “我认为他们要想夺冠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希望很大。”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展望道。他是在一场主题为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突破,中国”的签约仪式上做如上表述的。

  张丹、张昊十六日被中国大学生体协和乔丹公司授予“锐气人物奖”,以奖励他们在过去两届大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姚滨由于在花样滑冰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成就奖”。

  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素有“冬季小奥运”之美称,将于明年二月在哈尔滨市隆重举行,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届时将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千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携手,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为二00九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提供运动装备和领奖服等系列服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乔丹 | 姚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