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梅西1特质竟征服皇马主帅 未来5个月无缘国家队

爱你爱到恨之入骨
爱你爱到恨之入骨

    搜狐体育讯 金球奖四大评选准则中第二条是天份,第四条是球员魅力,毫无疑问,这两点优势能过达到的最高境界就是令足坛死敌“折服”于自己脚下。有意思的是,本届金球奖最大候选热门之一的梅西已经轻而易举的完成了这个“另类征服”任务: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在最新接受《马卡报》的采访中表示,自己正在享受着梅西参加的每场比赛。<<<<<<<<<您觉得梅西能不能获得金球?

  虽然之前首都球队阵营中的萨维奥拉也曾经表示支持梅西得金球,但考虑到他们都来自潘帕斯草原,“兔子”送给“跳蚤”的祝福中多少都掺杂着一些乡情因素。可德国主帅此番对巴萨核心的力挺则可以说完全跌破所有西甲专家的眼镜——众所周知,早在执掌赫塔菲时,舒斯特尔就因为梅西送出的“世纪进球”而和阿根廷人结下了很深的梁子。翻看德国人过去几年的语录,其中不乏对巴萨新10号的攻击性评论,例如“难道他是碰不得的么?(赫塔菲时期)”和“我要用狗链子把梅西好好拴住。(皇马时期)”。

  然而,在足球世界里,恨之切同样可能是因为爱之深。如果没有惊人的天赋和魅力,舒斯特尔也不会主动选择成为梅西的仇人。据悉,在每次痛骂阿根廷人同时,德国主帅心中最渴望的就是有一天可以看到穿着皇马白色的梅西出现在自己的球员席上。于是,舒斯特尔很自然的向《马卡报》坦陈:“除了上帝,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能像他那样在左路游刃有余的完成突破和进球。事实上,我基本从未错过任何一场有梅西参加的比赛。”

  对于已经拥有梅西的巴萨,享受阿根廷人场上带来的精彩演出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因此,红蓝军团要做的就是保护新10号在整个赛季的健康状态。事实上,在最近一轮对马德里竞技的联赛赛事中,阿根廷人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比赛里出现了无人逼抢也只是带球慢步的现象,并被很多记者认为是肌肉再次拉伤的表现。幸好,赛后诊断结果只是连续两次长距离突破冲刺后产生的暂时肌肉“窒息”,但跳蚤身体拉响警报却是不争的事实。

  就在这种情况下,梅西依然被阿根廷足协征召参加世预赛。由于阿根廷队近来连平,迫于压力的巴莱西在对乌拉圭比赛中临近90分钟才敢换下梅西,而对阵智利,在局面一直处于被动的情况下,阿根廷人也是再次打满90分钟的比赛。于是,瓜迪奥拉已经将10号的名字从周末对毕尔巴鄂的参赛名单中划去,另一方面,贝吉里斯坦也正在南美代表巴萨和阿根廷足协就梅西的国家队事宜进行了协商。<<<<<<<<<您觉得梅西是否该得到适当的休息?

  协商的结果是积极的。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虽然之前阿根廷足协秘书长否认和巴萨之间有梅西不打国家队友谊赛的书面协议,但因为潘帕斯雄鹰赞助商合约中只规定了友谊赛参加名单至少包括70%最终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因此没有被明确点名的巴萨10号不用参加11月对苏格兰和明年2月对法国的两场友谊赛。也就是说,只要打完明天对智利的比赛,梅西将在接下来的五个月完完全全属于巴萨。(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