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大连迎来保级拐点 攻坚战下科萨靠什么攻克穗军

  海昌队上下,对本周六主场战广州队的比赛异常重视。主教练科萨直言不讳地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对球队未来形势产生重大影响,这个主场很可能是海昌队保级的一个“拐点”。

  科萨强调打好攻坚战

  日前,海昌队上下对本轮对阵形势进行了分析,认为和深圳、长沙两支排名在海昌队后面的球队交锋,对海昌队的保级形势影响很大。

除此之外,科萨又从战略高度上,为球队分析了剩余联赛的情况,更凸显了本周六比赛的重要性,“打好这场攻坚战,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科萨强调。

  科萨分析认为,接下来球队将迎来一个艰难时期。打完周六的主场比赛之后,海昌队将迎来一个极其糟糕的赛程,球队要连续打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排名第二的陕西队、冲击亚冠名额的国安队和在保级圈挣扎的辽宁队。这三场比赛,每个对手都很强,海昌队想在陕西队和国安队的主场拿分很难,而辽宁队虽然本赛季成绩不佳,但是他们却一直是大连足球的“克星”,海昌队拿分就更难了。

  胜广州奠定保级优势

  正因为未来赛程十分险恶,所以本周六对广州队的比赛才显得越发重要起来,“最理想的情况是,周六战胜广州队,在保级球队当中,奠定保级优势,就可以从容应付接下来的连续客场比赛了。”一名助理教练分析得非常有道理。

  海昌队上下都赞同科萨的观点,对于周六这场很可能成为保级“拐点”的比赛非常重视。胡兆军告诉记者,海昌队之所以一直在保级边缘徘徊,与运气、队员停赛和受伤等情况密切相关,“其实,只要能够拿到两场胜利,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形势的确不乐观,不过,我相信这两场胜利迟早会到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