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青岛主场密谋再开杀戒 成足锋线迷失靠谁来攻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9:30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青岛盛文与成都谢联的比赛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拉开战幕,两支保级无大忧争冠无望的队伍交锋,或许会给球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青岛队最近连征两个客场,不过成绩却十分不错,1平1胜的战绩也让他们暂时脱离了保级圈,特别是上一轮与长沙的比赛,5比1的比分也是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悬殊的赢球纪录。不过,球队上下却没有因为这样的一场大胜冲昏头,主帅郭侃峰要求队员们戒骄戒躁,回到主场力争连胜。

  从目前青岛队的状态以及人员上看,要在主场拿下成都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进攻方面,虽然曲波出场的几率很小,不过青岛队中却总会有人在关键时刻扮演关键先生,郑龙、邹正等小将的崛起,让青岛队的进攻更加年轻化,也更加充满攻击性,加上外援布朗复出后状态上佳,这样的进攻组合足以让中超任何一个球队都不敢轻视。

  反观对手成都谢联队,最近的日子似乎不算很好过,12轮不胜之后好不容易赢了一场球,最近又陷入了不胜的怪圈中,三场比赛仅仅拿到一分,目前5胜9平7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的11位,与青岛队有三分的差距。虽然没有完全脱离保级圈,不过升班马降级的可能性并不大。

  成都队目前急需解决的就是锋无力的问题,21轮比赛只有21个进球,排在倒数第三位,着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谁来为成足摧城拔寨,或许黎兵也在挠头。而在这个时刻,锋线小将张远以及替补奇兵姜骁宇又被征召去了国青队,对于成足来说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两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战成平局,此番再度交手,不知道曾经在青岛队效力过的姚夏会不会反戈一击,而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又能不能乘胜追击,再来一个大屠杀呢?球迷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