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散打冠军赛落幕 比赛激烈选手被抬下擂台

  晨报讯 为期7天的全国散打冠军赛昨晚在乌鲁木齐收兵,安徽男子散打队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共取得二金二银二铜,在全运会前的最后一役能全面开花,确保了在新周期抢占先机。

  比赛异常惨烈

    由于此次比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种子席位的争夺战,比赛的受重视和受关注程度已远远超过了任何一次常规赛,在不少级别,选手们必须苦战五轮,才能杀进决赛。

安徽队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体现在60公斤级的比赛中,代表林业体协的唐昕和亚运会冠军李腾都一路击败了劲敌才会师决赛的,其中李腾击败了上海队的老牌全国冠军段寒松,彻底打破了上海队垄断该级别冠亚军的格局。尽管李腾在决赛中因伤把金牌拱手让给了代表林业体协的队友唐昕,但抢占这个级别的冠亚军,已足以说明安徽的实力。安徽的第二金是由65 公斤级的张军勇夺得的,决赛中,他对阵的是山东名将张勇,在第一回合的第21秒,张军勇就以一记令人目瞪口呆的高边腿击中张勇的头部,使张勇被抬下擂台。

  摸准制胜规律

  多年来,安徽男子散打都始终有选手杀进全国前三名,但唯独这一次,武拳中心的两位督战领导都非常满意,因为安徽选手在场上已显得头脑清楚,对比赛的胜负开始有独特的见解,也就是说,都能明白胜在哪里,输在何处。能在明年的全运会预赛的四个级别抢占5 个种子席位,这样的成绩和表现的确可喜可贺。

  铁腕管理见效

  不论过去的执教经历如何,只看现在的态度、能力和水平,这就是武拳中心对散打教练组的管理原则,在近几年,散打队的教练组进行了大换血,经过三次调整后,一批年轻的教练被推到了第一线。通过此次比赛的检验不难发现,安徽队教练组的执教理念和管理模式在全国还是处于领先位置的。在本次比赛中,传统的三强安徽和河南依然强大,而山东被上海队所取代。三强中,队员的变化并不大,在某种程度上说,教练组的水平已决定了一支队伍的成败。(本报记者韦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勇 | 李腾 | 唐昕 | 张军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