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葡萄牙名人赛首轮曼利一杆领跑 卡尔森落后四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周四,葡萄牙名人赛首轮比赛结束,英国球员斯图亚特-曼利(Stuart Manley) 在最后两洞抓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领先于他的英国同胞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西班牙球员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和印度的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

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对欧巡奖金王的冲刺仍在他的掌控范围之内。

  世界第八卡尔森落后于领先者四杆,而他在奖金榜上的竞争对手李-维斯特伍德在打出一个很有希望的开局之后状态不济,交出72杆。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获得欧巡奖金王的机会同样不大,他与卡尔森和维斯特伍德分在同一组,最终也只是交出73杆。

  欧巡奖金榜领头羊卡尔森当前的目标是连续获得第三场胜利,但在一个差劲的开局之后,他必须重整旗鼓。“刚开始我发挥得不好,在比赛时很难集中精力,因为每人都在谈论奖金榜的问题,而我很难不受到影响,”卡尔森告诉记者,“然而,你必须学会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好的是首轮比赛已经将这个问题解决了。”由于排在奖金榜第二位的哈灵顿缺席本周的比赛,因此卡尔森将更能够接近于欧巡奖金王的桂冠。

  排在第三位的维斯特伍德显示的迹象没有令人鼓舞。他从后九洞出发,带着-2杆的成绩来到他的第8洞,也就是第17洞,一记攻果岭杆打入水中,而自那以后,整个一轮就变得嗑嗑绊绊。“我打得就像一个希望今年赶快结束的疲惫不堪的球手,”英国人说,“我在第17洞打出了7杆(双柏忌),真是自作自受,因为我本该修补一下,而不是试图从半长草区打果岭。”

  赛事顶尖组合在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增加了比赛时间,但没有遭到处罚。卡尔森和维斯特伍德表示他们理应受到警告。

  领先者斯图亚特-曼利身处最后一组,结束本轮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首轮他能领跑让人颇感吃惊。曼利今年29岁,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是第13名,在欧巡奖金榜上排在第174位,今年根本就没有一点状态,在他的30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的就有20场。

  福斯特和奎罗斯正试图在首场胜利之后再增加一场胜利,他们还不约而同地参加了两周前的登喜路锦标赛。奎罗斯的第一个冠军是于2007年在南非的赛事上获得的,那是他参加的首个完整的巡回赛,而福斯特首次夺冠则比他早了五年。

  兰德哈瓦职业生涯总共获得过四个亚军,在本赛季取得过五个前十名,他正在竞争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搏得他妻子印度“宝莱坞”(Bollywood)女演员蒂娜一笑。“最近两年我获得过印度公开赛冠军,这在所有的报纸和新闻上已经报道过,但我从未听到蒂娜谈起,因此,我想我干的还不是太漂亮。”

  法国球手基恩-弗兰克伊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在短的第八洞打进一杆进洞,首轮交出67杆,比领先者落后2杆处于并列第5名的七名球员之列。(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兰德 | 斯图亚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