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体操冠军赛成"百慕大" 广西小将重伤遭120急救

    搜狐体育讯 (陶冶17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来开帷幕,在今天下午资格赛进行到第四场时,男子自由体操赛场上发出“砰”的一声闷响,只见广西队的蒋俊躺倒在地,面部表情十分痛苦。虽然及时赶到的医护人员采取了一些紧急措施,但蒋俊仍无法动弹,工作人员迫不得已只能将他抬出比赛场地。

  经过紧急治疗的蒋俊靠在墙边一言不发,腿部缠上了厚厚的胶带。记者从广西队教练那儿了解到,蒋俊在转体时不小心伤到了腿部,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了。但该教练观察了他的伤情之后认为,这样的伤势应该不会对他今后的体操生涯有太大的影响。“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恐怕他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广西队教练在得知120的救护车已经来到后,便急匆匆地带着蒋俊离开了体育馆。

  2007年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上也发生过同样的一幕,跳马世界冠军陆斌在完成动作的过程中也出现了重大失误掉落器械并因此受伤,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而更为严重“王燕事件”同样也发生在去年全国冠军赛上,那次堪比桑兰事件的伤情,曾引起举国关注,一度爆发关于运动伤害的深层次讨论。显然,对于国内体操运动员来说,全国冠军赛已堪比体操界“百慕大”。(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