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孙悦赴美不忘献爱心 邀请灾区少年观NBA中国赛

孙悦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10月18日上午11:00,2008年NBA中国赛北京站密尔沃基雄鹿队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将在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和明天博爱基金救助的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景超、廖瑶瑶、李丹等非常希望能去现场观看比赛,他们分别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绵竹和什邡,在5•12地震中失去了上肢或下肢。来到北京,他们是接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的救助,安装假肢,让他们重新站起来。

  刚刚进入NBA湖人队的孙悦,得知了他们的情况,特意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邀请他们到现场来观看NBA中国赛。

  景超是个酷爱篮球的男孩,当他得到孙悦的邀请后,知道自己可以亲临现场观看NBA,高兴得无以言表。他在地震中失去了右腿,但并没有让他失去做篮球运动员的梦想。景超已经被上海体育中心选中,很快将会开始轮椅篮球的训练。他相信,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在运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球技。廖瑶瑶和李丹虽然是女孩,但也高兴极了,她们的脸上绽放出了美丽的笑容。看NBA比赛,希望从运动员身上得到了勇气和力量,他们表示自己也要像运动员一样永不放弃、努力拼搏,勇敢地面对将来要遇到的一切困难,重新奔跑起来。

  和景超、廖瑶瑶、李丹一起接受孙悦邀请观看比赛的,还有7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孤贫少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明天博爱基金把他们接到北京接受职业教育,培养一技之长,帮助他们能够自食其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自立、自强。

  能接受孙悦之邀观看NBA中国赛,让他们兴奋的无以言表,他们都是孙悦的球迷,他们热切盼望孙悦早日在NBA赛场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廖瑶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