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狮太太团禁令竟为假 足总已向佳丽"投怀送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8日0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虽然英格兰队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征程还没有走完一半,但是三狮军团却已经为自己在两年后南非选好了驻地。届时如不出意外,众星云集的英格兰队将下榻在开普敦和伊丽莎白港之间五星级的佩祖拉温泉大酒店。

  这座大酒店坐落于南非靠近印度洋的海岸线一侧,气候宜人,阳光充足,而且拥有旖旎的风光以及优质的私家海滩。酒店所处的克尼斯纳更是南非知名的“狂欢之都”,各色琳琅满目的时尚酒吧和夜总会,以及数不胜数的高级餐厅都令人流连忘返。这看起来更像是英格兰“太太团”的度假胜地,而不是国脚们为重现1966年辉煌的大本营。

  据介绍,在佩祖拉温泉大酒店过夜的价格是300英镑,而2010年5月29日至7月14日期间,整座酒店的78间套房已经全部被用于接待三狮军团的全体将士。而且是酒店所占的1000公顷范围内,将有南非军队和警察部门的严密保护。

  今年7月份,足总的一个代表团先期来到这里考察实情,结果被佩祖拉温泉大酒店现代化的设施以及优美的风光所折服,而且酒店不远处就有民用机场,对于搭乘航班前往比赛场地非常方便。在代表团的报告中甚至将佩祖拉温泉大酒店形容为“香格里拉”。

  酒店总经理拉塞尔-宾克斯说道:“足总对于我们所提供的一切相当满意,我们认为佩祖拉是英格兰最好的选择。我们的安保工作会相当细致,而且‘太太团’们也可以在克尼斯纳度过一段绝美的时光。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