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深湘保级战箭在弦上 为三分而战成双方共同目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圳上清饮将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这场被誉为是提前的保级大战已经箭在弦上,赛前双方都只有一个目标:为3分而战。

  本赛季前半程,在上清饮队客场造访金德时,前者在“和谐”的气氛下被全取3分,赛后双方主帅握手言和并许愿“共同保级”,随后甚至有媒体爆出双方“主客场互让3分”的传闻。

然而,此一时彼一时,前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如今无缘“再见”,在赛季中途便遭遇下课,当积分垫底的上清饮再遇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三的难兄难弟金德时,比赛双方显得火药味重重。目前金德领先上清饮4分,3分对双方都显得弥足珍贵。目前双方的赛前适应训练都十分封闭,使今日的赛事充满悬念。

  上清饮与金德实力差距不大,然而近日金德遭遇“内讧”传闻,金德高层不满球队在此前与青岛交战的败绩,并且扬言要抓“内鬼”。另外,金德在阵容上也处于劣势,中国足协此前对金德进攻核心桑德罗停赛8场的处罚,其进攻能力必然受到影响。而反观上清饮队,其阵容相对完整,除了前锋高健因红牌停赛一场外,其他队员都严阵以待,就连正在国青集训的两小将雷永驰及惠家康都将参战。本场比赛对双方的保级前景十分重要,金德方面开出80万赢球奖金,而上清饮队方面也有30万赢球奖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