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大连最强阵容战广药 整体优势下科萨能否胜穗军

  双方最强阵容出战

  海昌队为了保级迫切需要三分,广药中一内忧外患也被逼到输不起的边缘。无疑,今天下午的比赛两支球队谁都输不起。沈祥福率队抵达大连后,表现得很低调,而科萨谈到比赛时也显得很谨慎。面对这场焦点战,双方都不想赛前说太多话分散精力,“这样一场焦点战,最终还是用脚说话!”有海昌队队员如此说道。

  

  海昌队伤兵和部分老队员全部归队,本轮也没有停赛球员,科萨带领现阶段最强阵容争取拼下这个主场。而广药中一队的情况也大致相同,在0:6输给亚泰队之后,沈祥福带来了队中所有主力,准备毕其功于一役。二者的强强对话,势必精彩纷呈。

  科萨在研究过广药中一队的打法后,昨天做了专门部署,向队员们强调如何应对广药中一队强大的攻击力,如何有效控制节奏,争取早进球。客场曾0:3惨负对手,海昌队上下对广药中一队印象很深。客场输了三个球,与队员们心理准备不够有直接关系,“我们打鲁能队的比赛大家看到了,我们踢得并不差,因为我们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现在对广州队,我们同样像对付鲁能队一样重视。”胡兆军说道。

  不过,沈祥福对带来的最强阵容仍满怀信心。主力门将李帅15日已恢复训练,养伤三周的徐亮也正式复出并参加了全队合练,今天徐亮极可能以主力身份登场。此外,上轮因伤休战的王小诗、拉米雷斯也都复出。连同本就没有伤病的猛龙和迭戈,广药中一将重新排出最强阵容争取客场全取三分。

  海昌需发挥

  整体优势

  从沈祥福带来的阵容来看,广药中一队的实力的确很强大。以他们这套阵容,在中超联赛里打出好成绩并不奇怪。海昌队上下承认广药中一队很强,但是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海昌队并不怕广药中一队。

  科萨一直强调,在现阶段,球队的团结非常重要。现在是众志成城挺过难关的时候,场上11人必须是一个绝对的整体,这样才有取胜的希望。“发挥我们的整体优势,这对于打好比赛非常重要。”科萨说道。

  科萨反复向队员们提到打鲁能队的比赛,队员们也都认为那场比赛踢得很成功。虽然鲁能队整体实力上肯定比海昌队强大,但是海昌队依靠整体弥补了很多位置个体能力的不足,最终还是拿到了关键的一分。“打鲁能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借鉴,我们只要能够整体发挥出水平,打广药中一队就会有一个理想的结果。”胡兆军说道。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