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祥福亲自上阵参与训练对抗:我们要打出拼搏精神

  上轮惨败长春,沈祥福引来广州媒体的炮轰。在之后举行的恳谈会上,沈祥福用三个“对不起”向球迷致歉后,深深地鞠了一躬。随后沈祥福表示,将会带领球队用实际行动给广州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昨天下午,广州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热身。

沈祥福身着红色训练背心,参加了队员们的有球对抗。虽然因为年事渐高,祥子难免力不从心,但是从其身体力行的态度来看,广州队此番作客大连的目标十分明确,那就是继主场击败大连队后,客场再次全取三分,用实际表现为自己正名。据悉,广州有关方面在私底下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尤其是广州足协。显然,对于备受质疑的沈祥福来说,要想为自己和教练组正名,打好比赛争取多拿分是唯一的途径。

  对于今天与大连海昌国际队一战的重要性,沈祥福心里比谁都清楚。他明确表示,全体广州队球员将会竭尽全力,与对手血拼到底,“我和队员们说了,结果不要去多想,但是过程一定不能让球迷失望,你们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的干劲完成这场比赛。与上轮对阵长春相比,球队本轮在人员上还算较为齐整,徐亮已经可以比赛了,这次随队来到了大连。王小诗和拉米雷斯的伤势也基本好转,李帅尽管腿伤还没好利索,但是打比赛肯定是没有问题了。另外,与长春相比,大连的天气还比较暖和,这对我们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