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花继续喝咖啡看电影 守住平常心无人愿提鲁能

  本报记者 李冰

  上午休息,下午4点技战术训练,晚上喝咖啡看电影,然后集体回到基地内休息。尽管外界已经将今天申花与鲁能队之间的“天王山之战”炒翻了天,尽管申花高层开口闭口都是“必胜”和“冠军”,但是在申花队内部,一切都显得很平静,没人愿意提起鲁能。

  主教练贾秀全觉得,这样的放松反倒是一件好事:“联赛打了这么多年,相互之间都已经非常了解了,关键是我们自己能发挥多少水平,我不希望他们在对手身上太分神,造成自己的患得患失。”

  对申花来讲,要想保留住夺冠的希望,战胜鲁能是他们唯一的选择。而在贾秀全看来,客场作战的鲁能队的压力比申花队更大一些。因为按照他的分析,鲁能队现在顾忌的,不光是跟申花的这场比赛,还要提防着目前排名第二的陕西中新队“浑水摸鱼”。“我们肯定是背水一战,目标就是赢球,但鲁能不一样,跟我们这场比赛,他们平得起,但如果陕西队赢了的话,积分就能超过鲁能,图拔接下来的压力就会更大,所以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全力拼3分,这样我们的机会也就越多。”

  加上之前带的国青队,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也将是贾秀全与图拔之间的第四次较量。前三次,贾秀全都是赢家,而他最为看重的,却是眼下的这个“第四次”。

  而在申花队员看来,跟鲁能队的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技战术什么的,平常该练的早就练了,现在想临阵磨枪肯定也来不及。至于谁上谁不上,上去之后怎么打,到时候教练肯定都会安排的,用不着我们去操心。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好好睡觉,养足精神,等明天上了场去拼就是了,想他们(鲁能)干嘛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