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客战卫冕冠军浐灞目标3分 鲁尼出场成最大疑问

  2008中超联赛今天将展开第22轮的较量,目前在积分榜上紧追山东鲁能的中新浐灞本轮将遭遇一场恶战——北上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作为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但对于浐灞队来说,本场更为困难的是,对手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状态非常良好,上轮他们刚刚在主场以6:0的悬殊比分,大挫广药队。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正视自己的差距,但没有自暴自弃,他给浐灞队制定的战略方针就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

  目标浐灞力争三分

  目前,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这个阶段,一场比赛的输赢都有可能左右球队整个年终的排名。作为一支志存高远的球队,浐灞队这一阶段一直在咬牙坚持,从1:1客场战平北京国安到3:0主场完胜辽宁宏运,浐灞队不仅克服了一些不利的场外因素,更克服了诸多不利的场内因素。今天与长春亚泰队的较量,浐灞队虽然人员依旧不整,但全力争取三分却依旧是球队的最大目标。

  本轮,浐灞队的最大隐患还是来自于后防线,夏伊德的停赛,让李彦不得不客串中后卫,他和忻峰组成的中路铁闸,虽然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但正如成耀东赛后所言,本场比赛浐灞队赢得比较侥幸,全场比赛给了对手多次破门良机,只是对手未能把握住而已。

  和辽宁队相比,长春亚泰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实力在中超绝对算得上强队,而本场较量,亚泰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浐灞的后防线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悬疑 鲁尼出场未知

  上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作为球队的头号杀手,外援鲁尼却并未能出场,对此,赛后浐灞主帅成耀东的解释是:鲁尼身体有恙,为了保护他,打好后边的连番恶战,才未安排他出场。那么,本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鲁尼会不会出场呢?看来,成耀东是决心要将这个悬念留到最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耀东表示,还要等等看。

  其实,根据记者的了解,鲁尼的身体状况日前已经基本恢复,出场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目前对于浐灞队来说,在前锋线可以选择的人员太多,安排谁出场,取决于主帅对于队员状态的把握,以及对对手的判断。

  剖析长春亚泰队以往在主场的打法,本场比赛安排鲁尼出场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以往在主场,长春亚泰队都喜欢以我为主,大打阵地战。这样,利用鲁尼的速度打亚泰队的反击,应该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15:30现场直播 长春亚泰VS中新浐灞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