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保级生死之战加30万元赢球奖 深足主场誓取金德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上清饮队今天15时30分将迎来本赛季最输不起的一场比赛——主场对长沙金德队之战。由于这场比赛事关生死,深足赞助商赛格导航决定追加30万元赢球奖金,而深足上下也在笔架山“闭门”苦练,目的只有一个——全取3分。

  针对今天的比赛,本周深足开始重新进行兵力部署,为此周四、周五两天笔架山基地闭门谢绝记者访问。目前,深足伤兵黎斐、尹小龙已经恢复,李健华、高健禁赛复出,这让深足在用人上不至于捉襟见肘。

  上轮比赛金德以1比5惨败在青岛队脚下,之前队中就传出了有人打假球。不过清查“内鬼”的行动只进行了3天就草草了事,俱乐部高层的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弯,声称在18日对深圳队的比赛之前,一切工作都要围绕保级转。于是,在10月5日金德0比3负于天津那场比赛中被认为“嫌疑人”的门将宋振瑜和刘建业,并没有遭到金德之前惯用的“三停”处罚,而是正常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说他们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的可能性很大。其实在外援桑德罗被停赛8场之后,金德已经无力再把宋振瑜和刘建业打入冷宫了。

  深足与金德此前在甲A和中超交锋21次,深足5胜9平7负略占下风,不过近两年两队交锋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深足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比分,1比2败走长沙。金德主帅、深足宿将朱波表示:此役是一场6分的对抗,金德必须全力争胜。但事实上战平深足也是他们可以接受的结果,而3分却是深足此役的惟一选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