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保级大战洋哨执法 深足0-0暂平长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15点35分,08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全面展开争夺,深圳上清饮坐镇市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上半场两队经过45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目前比分为0比0,稍候搜狐体育将为你带来下半场的战报。

  这场是深圳上清饮连续迎战长沙、辽宁和成都3个保级对手的第一场,对于深处降级区的深圳队来说,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球队目前伤员已全恢复,上轮禁赛的队长李健华也将复出,此役只有被禁赛的高健不能出战。同样处于降级区的长沙队,金德集团已为这场保级大战开出了至少80万元的赢球奖金鼓舞士气。球队的进攻核心桑德罗停赛8场继续缺阵本场比赛。

  由于比赛事关保级,所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中国足协请来了韩国人李基永。比赛一开始深圳队采取主动占据场面优势,频频对长沙队禁区上空进行高吊,但前5分钟连续几次似传似射的吊球都被对方门将宋振瑜单手解围。第9分钟,长沙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刘建业主罚选择低射,由于没有力量被肖建佳轻松抱住。回过头来,深圳队迅速采取反击,惠家康带球快速突破被李文博拉倒,主裁判马上出示黄牌。

  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场面比较混乱,双方更多是在中场进行纠缠。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深圳队才出现一次必进的良机,当时他们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黎斐主罚的球又低又平,皮球在进入禁区之后另一名深圳队员周森头球改变射门方向,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长沙队同样错失进球良机,当时他们后场发动反击,外援阿布在前场左路接球后迅速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往中路传球转移,队友许博在禁区外接球后直接远射,球向炮弹一样砸中深圳队的球门横梁弹了出来。

  上半场后半段深圳队牢牢占据场面优势,而长沙队只能依靠反击给深圳队制造麻烦。第30分钟,深圳队李健华接界外球横传中路,约翰逊在禁区外不停球落地凌空射门高出。第33分钟,长沙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阿布在禁区左侧带球摆脱防守回传到禁区中路,另一名外援塔雷斯迎球怒射,球偏出立柱。第37分钟,深圳队戴宪荣中场大力射门,皮球软弱无力被门将抱住。第44分钟,长沙队远射被肖建佳抱住,后续发动快速反击,马里科前场争取到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单手托出衡量。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搜狐体育-胡子明)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35-周森、22-袁琳、37-马里科;32-戴宪荣、8-黎斐、14-李健华、25-张野;9-黄凤涛、17-惠家康、38-约翰森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38’ 12-于贵君)、21-任航、5-迪迪;6-许博、8-刘建业、16-张晓彬、37-塔雷斯;11-阿布、7-文虎一

  主裁判:李基永

  黄牌统计

  深圳上清饮队:

  长沙金德队:(9’ 李文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华 | 肖建佳 | 李文博 | 周森 | 黎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