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童子军胜利主帅连称运气太好 延边黄勇独揽责任

    搜狐体育讯 面对上海东亚这支“童子军”,在号称“魔鬼主场”的龙井海兰江体育场,延边队毫无还手之力就0:2缴械投降。上半程还端坐在亚军宝座上试图冲超的延边队,如今已经沦落到保级一族。没待比赛结束,延边球迷们就开始提前退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非常客气,总结得更是言简意赅。他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主要还是运气比较好,抓住了两次机会,最后取得了胜利。”

  信任延边队执行教练黄勇则显得特别沮丧,一直闷闷不乐。他说:“很遗憾在主场没有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失利对主教练来讲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接下来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力争打好下一轮的比赛。”

  有记者问:“今天延边队场上失误比较多,是队员状态没有调整好还是心态问题?”

  “状态和心态都有问题,尤其是心态没有调整好。比赛失利是多方面的原因。”

  黄勇这番话让现场记者深深感到,本赛季的延边队已经出现了大问题,不知在赛季结束前能否得以妥善解决。(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