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追风少年替补献绝杀 青岛1-0成都2连胜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30,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战火继续,青岛盛文中能队坐镇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替补上场的曲波在第70分钟为青岛队打入制胜一球,最终青岛队1-0战胜成都队,全取三分的同时也迎来两连胜。

幻灯:追风少年状态巅峰 全场球迷欢呼曲波时刻 视频集锦

  青岛队目前状态不错,连续两个客场1平1胜,特别是上轮5比1大胜长沙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悬殊的赢球纪录,保级无忧的他们回到主场后表示要力争连胜。客队成都谢联队目前5胜9平7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的11位,虽然也暂时无保级压力,但最近三轮仅拿到一分,球队状态堪忧。两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1-1战平,此番再度交手,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较快,成都队反客为主气势逼人,但青岛队节奏并不乱,两队在前二十分钟均未创造出较好的射门机会。

第2分钟,成都队前场右侧赢得任意球,汪嵩主罚吊入禁区,但后卫抢先解围。第5分钟,青岛中场断球反击,布朗挑传姜宁,后者连续两次停球失误,比赛场地显得相当坑洼。第13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但威胁不大。第15分钟,成都队中路右侧汪嵩调传禁区,青岛门将刘震理出击及时将球拿住。

  可能因为场地原因,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抢激烈,但失误频频,进攻显得并不流畅。第19分钟,丁琪拉倒姜宁犯规吃到黄牌,青岛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刘建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双方在场上有些冲突,符兵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23分钟,杨昆鹏在和丹尼尔斯的拼抢中受伤倒地。双方球员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频频有球员受伤倒地,但精彩的射门并不多,比赛稍显不顺畅。

  第28分钟,青岛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罚出后第一点成都后卫解围,随即布朗得球突破,不过禁区内人员太多,未能形成射门。第30分钟,青岛队再次得到任意球,郑龙主罚,球划出漂亮的弧线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但刘建的倒钩射门没踢到球。第32分钟,青岛定位球开往禁区,姜宁得球转身射门,但没能踢正部位,球被后卫大脚解围。第34分钟,成都队控球,王存后场停球失误引发球迷阵阵嘘声。

  双方球员在场上失误较多,上半场的比赛稍显沉闷。第36分钟,布朗前场断球成功,随即突入禁区准备射门,不过趟球过大被符兵出击得到。第38分钟,成都队后场断球企图反击,但传球失误,随后青岛的快速反击也出现失误。第39分钟,李铁为成都赢得任意球,汪嵩任意球发到禁区内,丹尼尔斯头球顶门偏出。第42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布朗分球到左路,不过配合再次出现失误。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两队打成0-0。

  下半场两队节奏开始加快,场上的射门开始变多。第46分钟,成都队得到界外球机会,汪嵩得球后挑传禁区,丹尼尔森头球顶门被刘震理扑出,不过他越位在先。第48分钟,李铁再次为成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虚晃一枪后,汪嵩插上直接起脚大力射门,可惜球打得太高。第51分钟,刘健身后对夏棋溪抢球犯规吃到黄牌。看到场上形势稍显被动,青岛队率先换人,曲波和邹正接连上阵。

  第58分钟,成都队接连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不过青岛后防站位稳固,斯坦季奇头球化解成都队攻势。第60分钟,青岛队获得射门良机,前场刘建将球传至禁区,丹尼尔森头球摆渡,禁区内曲波转身打门,可惜力量稍小被门将扑住。第66分钟,成都队也打出威胁性进攻,汪嵩左侧角球吊入禁区,混乱中迪马尔小禁区线附近一脚扫射,球擦着门柱偏出。第68分钟,成都队前场进攻,王存禁区右侧忽然一脚冷射,球打得太高。

  曲波为青岛队在第7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比分1-0。青岛队前场进攻,刘建将球转移到右路,许景杰接球后长传调往禁区,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曲波禁区右侧拍马赶到直接右脚射门,球越过成都门将符斌飞进球门死角!(点击欣赏进球视频失球后成都队不得不大举压上,不过青岛的反击更有威胁。第76分钟,曲波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姜宁主罚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第80分钟,青岛队再次发动攻势,布朗后插上杀到禁区左侧,不过最后一脚传球失误。

  第81分钟,禁区内曲波在与丹尼尔森的拼抢中受伤倒地,丹尼尔森吃到黄牌。 第84分钟,成都队全线压上,不过青岛后防线顶住了成都队的连续冲击。第88分钟,青岛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刘健罚到禁区里,混乱中姜宁强行射门,球被门将符斌没收。第91分钟,刘震理发球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比赛末段双方在中场纠缠,但有效进攻不多。最终客队成都谢菲联无力回天,以0-1的比分败北,青岛队则迎来两连胜。(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盛文中能队: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6-杨昆鹏、38-马克;7-斯坦季奇、10-郑龙(46’ 11-曲波)、17-刘健、23-姚江山(55’ 25-邹正);9-布朗、21-姜宁

  成都谢菲联队:1-符宾;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16-王存;8-李铁、26-夏棋溪(76’ 11-张远)、33-汪嵩(87’ 25-彭欣力);9-丹尼尔森、40-石俊、29-高翔

    红黄牌统计:
    青岛中能队:51’17-刘健  78’6-杨鲲鹏  91’ 22-刘震理
    成都谢菲联队:18’15-丁琪  81’9-丹尼尔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汪嵩 | 刘建 | 曲波 | 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