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张继科独取两分 山东鲁能3-1力擒锦州银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2008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四轮继续展开厮杀,坐镇主场的鲁能中超电缆迎战锦州银行,本场鲁能主将张继科发挥抢眼,先后挫败徐辉和雷振华一人独取两分,锦州银行的当家小生雷振华虽然3-1战胜唐鹏帮助本队一度将比分扳成1平,但实力更胜一筹的鲁能·中超电缆最终还是以3-1胜出。

  鲁能中超电缆第四轮坐镇主场迎战锦州银行,鲁能三轮战罢积分排名并列第二,而锦州银行前三战仅取得1胜2负,积分位居各队偏下位置,鲁能以新秀张继科和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为球队的核心,两人肩负着单打取分的重任,他们的表现对鲁能中超电缆来说至关重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面对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的锦州银行,整体来看鲁能中超电缆的胜面很大。

  张继科3-1徐辉

  中超电缆方面张继科出任第一单打对垒锦州银行选手徐辉,第一局开局阶段张继科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张继科未有任何的放松的情况下,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5先下一城,次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张继科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徐辉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并成功的以11-9艰难扳回一局,此后的第四局比赛进入张继科的表演时间,徐辉一时难有还手之力,很快张继科确立领先优势,此后张继科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远台进攻连续取分后以11-7赢得关键的第四局,并以大比分3-1胜出帮助鲁能中超电缆赢下第一分。

  唐鹏1-3雷振华

  中国香港选手唐鹏担当鲁能中超电缆的第二单打,对阵锦州银行的雷振华,雷振华第一局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并且顶住了唐鹏的连续反攻,充分利用拉调结合将比分再度拉开,以11-9赢得首局的胜利。不过第二局唐鹏并未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很快调整了状态,凭借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和在僵持阶段抓住机会成功打破僵局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雷振华重新占据优势,以11-9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的进程又与前一局十分类似,两人一时战得难解难分,到了本局末段双方的争夺已经到达白热化,随着比赛的延伸,雷振华技术更加全面的优势再次展现了出来,以11-9再胜一局,以3-1锁定胜局,帮助本队将总比分扳成1平。

  柳洋/周鑫3-1徐辉/翟一鸣

  第三盘为双打,中超电缆方面派出柳洋/周鑫对决锦州银行徐辉/翟一鸣,第一局,柳洋和周鑫就展示出了必胜的决心,开场之后凭借犀利的进攻屡屡向徐辉和翟一鸣施压,并轻松地以11-6赢下首局;第二局徐辉和翟一鸣很快调整了状态,抖擞精神与对手拼争到底,他们的强攻屡屡得手,而柳洋和周鑫忽然显得不知所措,在僵持了几分之后,徐辉和翟一鸣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对组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总比分变成10-10之后,柳洋/周鑫顶住压力连取两分,以12-10赢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士气大振的柳洋和周鑫开始完全掌控比赛的进程,病以11-6结束了这场大战,中超电缆也以2-1再度占先。

  张继科3-2雷振华

  第四盘中超电缆主将张继科再度出战,迎战锦州银行的当家小生雷振华,第一局张继科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雷振华则失误不断,最终张继科以11-8取胜首局,第二局张继科没有能延续了前一局的良好发挥,反而雷振华在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很快以11-3扳回一城,第三局张继科没有受到前一局失败的影响,经过苦战以14-12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之中已经不能再输以到了输球边缘的雷振华展现出对求生的渴望,经过激战以11-9艰难将局分扳为2平,决胜局张继科打的很是主动,很快又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胜利在望的张继科信心斗志都十分高昂,凭借凌厉的攻势扩大领先优势。反观雷振华发挥的不够稳定,接连回球出界、下网,张继科乘势以11-4拿下决胜局,最终以3-2战而胜之,同时帮助中超电缆以3-1赢得最终胜利。(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振华 | 徐辉 | 张继科 | 唐鹏 | 柳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