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大奖赛希金斯6-4胜特鲁姆普 时隔16月再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半决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对阵天才小将特鲁姆普,最终希金斯技高一筹以6-4淘汰了特鲁姆普,时隔16月后再次杀进排名赛决赛,在大奖赛决赛中将对阵瑞恩-戴。 >>你认为希金斯能夺冠吗

  希金斯在07年拿到了世锦赛冠军,但是在07/08赛季中则是陷入低谷,排名赛中最好的战绩也仅仅是八强,年终排名丢掉了世界第一宝座。新赛季希金斯状态有所起色,首站排名赛北爱杯就是打进了半决赛。在本届大奖赛中,希金斯延续了神勇的状态,前面比赛中先后击败汉密尔顿、亨德利、丁俊晖等强敌,成功杀进半决赛。

  希金斯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小将本届比赛是首次打进半决赛,在晋级路上小将一路连克强手,其中包括奥沙利文、斯蒂芬-李、乔佩里这样的强手,纷纷败在其杆下,另外意外的杀进了半决赛。对阵希金斯尽管特鲁姆普实力上处于劣势,但是上轮淘汰强大的奥沙利文一幕还记忆犹新,继续爆冷晋级并非没有可能。半决赛的赛制将采用11局6胜制。

  首局比赛,一上来双方就展开对攻,希金斯出色的进攻手感在这场比赛得到延续,而特鲁姆普也是打出了上轮淘汰火箭的气势,单杆40分后特鲁姆普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希金斯立即字啊进攻中还以颜色,单杆打出51分后成功扳回这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希金斯继续在进攻中有着上佳表现,又是一个单杆6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希金斯继续疯狂的表演,单杆9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1。“男巫”的进攻火力令特鲁姆普汗颜。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进攻的势头没有丝毫减弱,又是精准的远台加上超强的连续得分能力,单杆打出78分后以82-1再胜一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变成了4-1,希金斯遥遥领先。第六局比赛,希金斯的连续狂飙将特鲁姆普打晕了,但是小将在这局中及时调整状态,单杆打出了79分的成绩,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小将也显示了自己实力,晋级半决赛淘汰火箭绝非偶然。

  第七局比赛,特鲁姆普继续展开反击,虽然希金斯在这局率先上手拿到28分,但是随后特鲁姆普两杆拿下60分后成功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特鲁姆普再接再厉,成功上手后这局没有再让希金斯登场,单杆80分成功胜出后将总比分扳成了4-4平。

  第九局比赛开始,这局比赛对两名选手都非常关键,但是小将在关键时候经验显现不足,连胜三局的气势在使得特鲁姆普贸然抢攻,希金斯抓住对手失误成功上手后控制了主动权,两杆拿下95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5-4再次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特鲁姆普继续冒险强攻,老道的希金斯开始了稳健的防守,在特鲁姆普拼球失误后,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83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结束了本场比赛。

  最终希金斯总比分6-4击败特鲁姆普,率先晋级本届大奖赛决赛,也是继07年世锦赛夺冠之后,首次晋级在排名赛决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