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花战胜鲁能留住冠军希望 红黄牌创下历史纪录

  早报记者宋承良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的关键之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昨晚打响。申花3比2惊险获胜,而红黄牌更是创下了双方交战史上的纪录,10黄1红,其中申花独得9张黄牌。

  虽然比赛开始之后,场上形势一直按照贾秀全赛前的部署在进行,但出乎申花队和球迷意料之外的却是裁判的判罚。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显然是受到了裁判的“照顾”,虽然形势一直偏向申花,但裁判的哨子也似乎像“好运气”一样跟着申花队员。只要申花队员一有动作,主裁判的哨音必定马上到达,而黄牌更是满天飞。
比赛结束时,杜威更是被红牌罚下。更让人奇怪的是,主裁判在向申花队频繁出牌的同时却对鲁能的犯规视而不见,让现场的球迷非常不满。

  这场比赛的火药味也延续到了赛后。鲁能主帅图拔在礼节性祝贺对手后即强烈抨击申花本场比赛的“粗暴”和“卑劣”。由于申花下一轮正好是对阵退赛的武汉,因此在轮空的同时,申花此轮的众多黄牌和红牌也等于自动消除。图拔认为申花在捡便宜的同时用这样的手段来赢得比赛胜利是中国足球的悲哀。申花主帅贾秀全则显得很平静,他表示,本轮的红黄牌确实是占了不小便宜,但这是合理的游戏规则,而本轮的3分申花拿得很干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