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南钢男篮锁定第二外援 免试训月薪高达三万美元

   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目前最让南钢忧心的便是第二外援,在珠海进行的季前赛已经证明了哈维的能力,俱乐部把挑选第二外援的重任交给了主帅杰森。杰森是一个务实的人,从他挑选外援的眼光中就可见一斑。在成功签下了哈维之后,杰森盯上了一位前NCAA球员,这名叫布莱恩(Brian bucth)的中锋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二外援。

  作为内线他会投三分

  华鹏这两天成了球队最忙碌的人,在杰森圈定的五名外援人选中,除了一名正在NBA打季前赛的球员外,华鹏每天都要与另四名球员的经纪人进行联系。好在昨天,一名经纪人已经把外援布莱恩的合同传真了过来。

  “这名外援从来没有打过NBA,经纪人说他可能去西班牙打了一段时间联赛。”华鹏告诉记者。记者在看到外援的资料之后,立刻上网搜寻到了布莱恩的资料。布莱恩今年24岁,身高2米11,是一名白人中锋,去年刚刚从威斯康星大学毕业,代表该队参加了四年的NCAA联赛。不过他的数据并不是很出色,他最后一个NCAA赛季的技术统计仅为8分、6个篮板。

  NBA选秀网对布莱恩的评价也不是很高,“这名身高2米11的白人中锋,拥有不错的移动速度,内线的进攻技术不是很全面,篮板和防守是他的强项,他拥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选秀网如此形容布莱恩的特点。

  不用试训月薪高达三万

  在双方的沟通下,布莱恩的月薪定在了3万美金。这位毫无名气的外援能够这么快获得一份合同,并谈到了不错的薪水,这完全得益于外教杰森的大力推荐。杰森在NCAA执教期间,曾经多次带队与布莱恩所在的威斯康星大学进行交手,杰森对布莱恩的能力和特点非常了解,这也是为什么布莱恩不用试训就可以签约的根本原因。“我知道这个队员的能力,他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防守和篮板都很棒,这样的队员非常适合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不要忘了这个大个子还可以投三分,这是很难防守的。”杰森说道。

  事实上,布莱恩仅仅是杰森外援的第二人选,被杰森称为第一人选的黑人外援身高2米08,目前正在NBA打季前赛。“他能不能来我们球队要取决于是否留在NBA打球。但那还需要等几天,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敲定外援了。”杰森说。

  俱乐部留了一手

  新赛季外援放开,外援的水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成绩,俱乐部虽然相信杰森的眼光,但为了防止万一,还是在布莱恩的合同上留了一手。

  “我们给布莱恩的条件还可以,他除了工资之外,每场比赛还有一些赢球奖金。但这些都是基于他的能力和打法适合我们球队,如果他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或者我们找到了更好的外援,布莱恩都有可能走人。”俱乐部方面表示。因此在与经纪人沟通的时候,俱乐部特别提到了一点:可以接受布莱恩不接受试训的条件,但是如果布莱恩的能力不行,或者南钢队找到更好的外援,俱乐部有权随时终止布莱恩的合同。在艰苦的谈判之后,布莱恩的经纪人终于同意了这个条件。

  目前,俱乐部正在研究经纪人传真过来的合同,如果没有什么异议,这两天南钢队就将与布莱恩正式签约。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珠海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杰森 | 华鹏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