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尼染红变身"恶魔" 被一人惹恼怒下黑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与马竞的德比战开局,对于皇马和范尼来说都是梦幻的,开场仅仅34秒,荷兰人接到马塞洛左路横传,禁区前背对球门突然转身一脚冷射,皮球直蹿球门左下角,马竞的门将库佩也是鞭长莫及。取得这个进球之后,范尼又在第20分钟补射破门,无奈这个好球却被裁判的误判抹杀。

  这次误判也成为了荷兰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他便陷入了噩梦之中。第29分钟佩雷亚中场肘击斯内德被红牌罚下,范尼为了替同胞出头,与马尼切发生了冲突,两人的梁子就此结下。此后葡萄牙人在与范尼的直接对话中几乎都是下的狠脚,这也彻底激怒了禁区之王,第38分钟范尼在中场的一次拦截中,毫无必要地背后铲倒马尼切,被主裁判戈麦斯直接红牌罚下,皇马也丧失了人数上的优势。好在伊瓜因补时的点球破门让皇马惊险拿到了三分,不过范尼仍将缺席下一轮的西甲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