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马拉多纳称愿执教国家队 球王表态令阿足协为难

  “现在是该让夺得1986年世界杯赛冠军的一代人来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了,”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非常愿意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谁不希望率领国家队冲锋陷阵呢?”

  马拉多纳表示,为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他已经苦苦等待了好几年,“这几年里我还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机会,我已经做好了冒险的准备。


  马拉多纳将在本月底迎来自己的48岁生日。他表示,如果阿根廷足协能在此之前任命他为国家队主教练,将是他“除了两个女儿之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的关系一直不佳,对此老马也心知肚明。他表示,虽然在阿足协开列的主教练候选人名单上他肯定排在末位,但是在阿根廷球迷的心中,他却“永远排在首位”。马拉多纳说,他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结束返回阿根廷后,再也没有见过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但是两人的联系渠道畅通。“我相信他为了阿根廷队的未来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球王”还对巴西莱的辞职表示“惊讶”和“遗憾”。“如果他坚持下去,阿根廷国家队肯定将迎来逆转,但是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对他的决定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