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主场发威力擒鲁能 神秘奖金能否让申花喜上眉梢

   尽管赛前朱骏一再强调不想炒作,但在这位“魔兽”大鳄的遮遮掩掩之下,这场“国家德比”变得比以往更加火暴。不仅3:2的比分看得让人提心吊胆,而超高的上座率也让申花将士斗志昂扬。最终申花队不仅赢得了宝贵的3分,而且还赢得了票房上的大胜,完全克服了本周末在上海进行的F1比赛带来的影响。

此时朱骏或许在窃喜,反其道而行之反而收到更好的效果。

  内有中超混乱局面的影响,外有F1上海站比赛的紧逼,昨天晚上进行的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的“国家德比”赛前并不被大家所看好。但凭借朱骏赛前一番强调自己低调的演讲,再加上极具悬念的获胜奖金刺激,这场“国家德比”变成了前所未有的超级精彩“秀”。主角上海申花队上半时三箭齐发,马丁内斯第5分钟的破门,里卡德40分钟的进球和郜林51分钟的推射空门让这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而随后的40分钟,又变成山东鲁能队表演的舞台,日科夫精彩绝伦的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和李金羽95分钟的进球将比赛悬念拖到了最后一分钟。

  而如此悬念迭起,进球如潮的“国家德比”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这样的比赛让所有人都看得热血沸腾。其中最过瘾的当然要数“魔兽”老板朱骏了,赛前他放言要拿下鲁能,再冲击冠军,如今他不仅看到申花队与鲁能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下轮申花队将轮空,自动获得3分),而且在心理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只是不知道,赛前朱骏承诺的巨额奖金数目究竟会是多少,如果再来个天文数字,那就真的皆大欢喜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