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最佳阵容:蕊蕊搭档刘亚男 周苏红无可替代

副攻 赵蕊蕊与刘亚男
副攻 赵蕊蕊与刘亚男

  副攻 赵蕊蕊 刘亚男

  玻璃美人这个绰号似乎比赵蕊蕊本身三个字更为人所熟悉。但受伤成为赵蕊蕊运动生涯一部分的正是以惊人的毅力克服着伤病,回到球场上的她,1.97的身高将移动的“天安门城墙”又带了回来。高点背飞是她的成名武器,与冯坤的完美配备,令中国女排进攻提速。陈忠和指导苦等的不是一个普通的高妹,而是一个足可以质变中国女排的球星。

  刘亚男的快,世界皆惊。以快球背飞打天下的中国女排,得刘亚男相助更是如虎添翼,更上层楼。问刘亚男杀手锏一出,谁与争锋?一招鲜吃遍天的时代早已久远,身怀出色防守绝艺的她更是在当今排坛如鱼得水。一高一快令副攻位置上中国女排成为世界顶尖,中国女排的笑,世界排坛的哀!

  替补 张萍 陈静

  以扣球力量奇大著称的张萍,堪称副攻中的异类。有人说是赵蕊蕊的伤病成全了张萍雅典的辉煌,不如说命运垂青有准备的人。胆子大有时候会成致命伤,但张萍的胆大却使她在赛场上将背飞、时间差、前快,短平快等等十八般武艺一一使出,堪称中国女排快攻当代教科书!临阵折将本是兵家大忌,但天赐张萍于我,幸甚!

  无川不成军的中国女排多年来延续着这一传统,拦网出色的陈静正是一位火辣的川妹子。不显山露水的她,将替补演绎的同样出色!作为一名老将,如何在赛场上不利局势下稳定军心,用拿手的前交叉将低落的士气提升,陈静给了我们最完美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娜 | 刘亚男 | 赵蕊蕊 | 杨昊 | 张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