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没输算给球迷一个交代 沈祥福初步挽回名誉

123
沈祥福(左)没敢再输,徐亮也没令他失望

  本报讯备受压力的广药中一队和主教练沈祥福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了,毕竟在昨天的中超联赛第22轮客场1比1战平大连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也可以给球迷一个交代。

  冯俊彦头球破门

  大连队虽然是一支老牌劲旅,但是今年却不得不为保级而战。广药中一队在联赛前半程的表现不错,积分一直处于中流球队行列。但是由于武汉队退出引起的积分变化和赛程不利,再加上伤员不断、一周双赛和连续客场,广药中一队也丝毫不敢大意,稍不小心就将跌入保级行列。

尤其是上轮客场0比6惨败在长春队脚下,更是使得广药中一队全体上下不得不挽回0比6惨败带来的诸多负面影响。

  和上轮客场挑战长春队相比,沈祥福的首发阵容有了很大变化,三名主力外援迪亚哥、拉米雷斯和猛龙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上轮缺席比赛的王小诗也回到了主力后卫的位置。因伤缺席几轮比赛的球队核心徐亮也在昨天首发复出,代替了卢琳的位置。

  昨天和大连队的比赛,广药中一队可谓获得了不错的开局。第10分钟,全场第一次获得射门机会的广药中一队就获得了进球。当时吴坪枫在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冯俊彦在门前高高跃起狮子甩头,一下就敲开了大连门将孙寿博的十指关。

  丢球之后,大连队发动了潮水般的反击,詹姆斯、胡兆军、董方卓、赵旭日等攻击球员频频在广药中一队禁区制造威胁,但可惜都没能够威胁到广药中一队球门。

  李帅哪跌倒哪爬起

  上轮惨败长春队脚下之后,3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的广药中一队门将李帅也备受压力。本场比赛前,李帅的情绪十分低落。主帅沈祥福则用“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的话激励他,并且要求李帅如果伤势不至于上不了场就一定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昨天,李帅的表现恢复了“0比6”之前的状态,水平发挥也不错,左扑右挡化解了多次大连队的射门。第37分钟,李帅更是扑出了胡兆军禁区前沿极具威胁的凌空怒射。这也是大连队上半场离得分最近的一次射门。

  下半场,大连队用基利科夫替换下董方卓,开始围攻广药中一队,令广药中一队几乎过不了半场。但是,大连队的中场球员却未能有效助攻,也只是有攻势没收获。第90分钟,孤注一掷的大连队几乎全军压上。胡兆军右路下底传中,基利科夫门前高高跃起,力压猛龙头球破门,终于将比分扳为1比1。

  赛后,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对于最后失球导致3分变1分有一些遗憾,但是却表示球员都努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因此对球员、比分都感到满意。(邱江剑)

  中超昨日战报

  大连1比1广州

  深圳0比0长沙

  长春1比0陕西

  辽宁1比2北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胡兆军 | 董方卓 | 基利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