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霍华德大两双再展示实力 魔兽堪称姚明最强劲敌

    搜狐体育讯 在魔术和中央陆军的比赛后,魔兽霍华德公开表示要神圣对待他的事业,新赛季大范甘迪说魔兽将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他必须接受队友和教练的帮助,这个夏天霍华德也在加紧苦练,他希望改变自己过去只能靠扣篮为主的进攻方式,要增加更多的勾手让自己的进攻手段更加多样化。

  在今天魔术和热火的比赛里,霍华德先接刘易斯传球用标准的中锋动作勾手投篮命中,看来这个夏天魔售刻苦训练技术长进不少,不像过去那样粗糙了。随后霍华德造马里昂犯规两罚一中,而这次也仅是魔兽欺负对方内线队员的一个开始,接着新秀李传球,霍华德在篮下又非常轻松的将球投中,随后霍华德再次钩手投中一个球,在魔术前12分钟霍华德一个人就得到7分。

  霍华德再次造哈斯勒姆犯规两罚一中,不过韦德如法炮制造霍华德犯规打2加1成功,霍华德在得到8分3篮板后下场休息。

  第二节霍华德在休息4分钟后继续上场,他先是勾手命中,然后接皮特鲁斯的传球完成空中灌篮,随后又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接着霍华德居然抢断韦德,不过后者由反抢成功,随后霍华德再造韦德犯规两罚一中,接着霍华德接雷迪克传球再次命中一个勾手投篮。随后雷迪克再次传球霍华德顺势空中接力,这次不但得到两分还让马里昂犯规加罚命中,霍华德前9投命中了7个,还多次造马里昂犯规,在进攻端将热火的内线打暴,把马里昂欺负的够戗。

  随后霍华德再次造马里昂犯规,在很舒服的欺负对手帮助球队确立十几分的领先后魔兽被换到场下休息。在第二节魔术打了热火34比15,霍华德在半场就得到20分6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霍华德接皮特鲁斯传球扣篮成又造布郎特犯规罚球命中,接着投篮不中但霍华德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刘易斯上篮不中后霍华德抢到篮板勾手命中,显然霍华德现在篮下确实霸气十足,多次抢到进攻篮板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而对方却一定办法都没有,随后霍华德助攻雷迪克投中一个三分,全场比赛霍华德得到了26分16篮板3盖帽2助攻,超级恐怖的数据,而霍华德全场只打了34分钟14投10中,命中率也高的吓人。

  霍华德的身体素质出色,无球跑动和超强的篮板能力使他能够得到更多的投篮机会,他的肌肉能够帮他弹开任何人,让他成为内线最具暴发力的球员,今天霍华德几乎打暴热火内线,让马里昂和布郎特吃足了苦头,而且现在霍华德的左手投篮技术也在进步,虽然他的勾手动作只是简简单单的转个身、对着篮筐然后进球,但却真的是威力无比。

  现在魔术最大的变化是能够给霍华德传球的人多,不仅仅尼尔森,特克格鲁和刘易斯,新来的皮特格鲁和前年的新秀雷迪克也具备这样的能力,这样霍华德将得到更多的炮弹让他在内线更具备威力。

  从今天霍华德大两双的表现看,在中锋位置他无疑是姚明最强的对手。(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马里昂 | 韦德 | 刘易斯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