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奖赛伦敦站 丁俊晖不敌希金斯止步八强

  本报讯 记者张楠昨天凌晨,在斯诺克大奖赛1/4决赛中,丁俊晖以3比5憾负“巫师”希金斯,未能进入半决赛,小晖26个月的冠军荒还在延续,至此,中国军团全部出局。此前淘汰了梁文博和傅家俊的“火箭”奥沙利文也止步八强,他以4比5意外输给19岁的小将特鲁姆普,在半决赛中,希金斯将和特鲁姆普碰面。


  小晖的状态原本不错,“前4局打得非常满意,完全很有可能是3比1或者4比0,而不是真正的结果2比2,输给他的两局都是仅仅因为一个球的失误。不是说我不努力,看了比赛就知道,希金斯的运气非常好。”每次输球,不服输的小晖都会非常郁闷,“心情糟糕是肯定的,但如果运气不站在我这一边,我也没有办法。”

  希金斯称赞了小晖的表现:“如果按照前4局的表现,丁应该是最后的胜利者。2比2中场休息时,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刚刚从监狱里逃出来,因为丁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但是在15分钟的休息后,我越打越好,后4局的表现无可挑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