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安徽0-0主场战平烟台 及时刷新获最近详细赛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下午15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安徽九方队主场迎战烟台毅腾队,前者在明确提出放弃冲超之后,已经连续两场输球了,本轮面对的对手烟台毅腾同样九轮不胜,已经濒临降级边缘,两队之间的较量有得一看。请及时刷新本页面获取最新详细赛况。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双方队员入场奏国歌!安徽队首发阵容中,没有外援霍顿的身影!

    上半场比赛,安徽队阵容有了一点变化,葛振出现在了边前卫位置上,史鸣则出任边后卫,边路进攻也成为安徽队开场后的一个进攻重点,打出几次有质量的配合,虽然没能形成致命的攻击,但是这样的进攻配合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肯定。

    客场作战的烟台毅腾队只有一个外援上场,不过曾经在大连队短暂效力的穆德拉格实力不俗,成为安徽队重点防守对象,他也是最大威胁制造者。

    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现场还出现了一群美女拉拉队,不遗余力的为主队加油,相信这也将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整个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基本占据着场上的主导权,控制着比赛节奏,不过或许是过于追求进球,太想打破场上的僵局,安徽队的进攻大多只开花不结果,最终的一击缺乏力度,场上得势不得分。比赛过程中,烟台队38号前卫李根曾有过一次精彩的马赛回旋,试图突破安徽队的防守,不过被阻截的防守队员史鸣拉倒,史鸣也因此得到一张黄牌。九方队外援依旧在场上比较活跃,法比奥在比赛中有一次精彩的包抄射门,可惜因为球场草地不平整,影响了发挥,将球打高!双方0比0结束上半场的战斗。

    下半场比赛已经开始,双方都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安徽九方队由本土小将汪云龙换下了沈刘曦,而烟台毅腾队则12号张靖洋上替换15号张硕科,看来主队是要放手一搏,而客队用一名左前卫换一名右前卫,原来的左前卫李根就打到右边去了,不知道这样的调整能否让场面更加的激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5分钟,全场比赛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出现了,烟台毅腾队发动进攻,禁区内后卫陈军助攻上来一个漂亮的头球,皮球扎中门柱弹出,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目前场比分依旧是0比0。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双方依旧是分不开胜负,最终0比0战平。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20-欧亚;25-丁峰、2-赵一博、6-史鸣、29-赵旭东;23-沈刘曦(46’12-王云龙)、11-埃维顿、15-葛振;32-孙建宏、31-法比奥、9-陈栋

  烟台毅腾首发阵容:1-刘殿座;27-李晓挺、14-邵帅、28-邱添一、33-陈军;15-张硕科(46’12-张靖洋)、16-申博、38-李根、8-孙世林;24-穆德拉德、20-韩德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史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