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亚少赛颁奖中国两手空空 东亚宿敌荣膺两项大奖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2008亚洲U16足球锦标赛在乌兹别克塔什干落下帷幕,伊朗2-1击败10人韩国,以六战全胜战绩首次夺得亚少赛冠军。除冠亚军伊朗队和韩国队外,进入四强的阿联酋和日本也获得了2009尼日利亚世少赛的参赛资格,中国国少队则在小组赛阶段被踢出局。

赛后,亚足联也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各奖项,中国国少队由于战绩不佳,自然两手空空无人获奖。

  在决赛中为伊朗队攻入关键第二球的前锋雷扎伊以6粒进球穿上了金靴。在捧起奖杯后,伊朗前锋说到“我相信自己可以穿走本届亚少赛金靴,很高兴终于梦想成真。回到伊朗后我会更加努力训练,我要在世少赛进更多球。”进4球并列射手榜次席的是韩国选手宋尚民和李昌、阿联酋的法哈德沙利姆和日本的宫吉拓实。

  韩国队的李钟镐获得本届亚少赛阿普杜拉阿尔达巴奖--赛会最有价值球员奖。在9-0大胜印尼的小组赛比赛中李钟镐上演帽子戏法,另外在本届赛会中还有3次助攻。尽管成为MVP,李钟镐却为无法助韩国夺得冠军而感到失落。

  “作为前锋球员,我的任务是进球。我在决赛中有几个破门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应为这场败局负上一定的责任。夺得MVP是我意想不到的。我把这个奖项送给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会获此殊荣。对于亚少赛我没有为自己设定任何目标,我只希望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助队在世少赛取得佳绩,以弥补在亚少赛的失意。”另外韩国队还获得了公平竞赛奖。(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钟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