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1-2那不勒斯一路走低 主帅拉涅利下课在即

  本报讯意甲第7轮昨晨先赛两场,尤文图斯客场1比2被那不勒斯逆转,近5场比赛3平2负。赛后要求主帅拉涅利下课的呼声高涨。佛罗伦萨3比0战胜雷吉纳,吉拉迪诺出场仅20分钟就有两球入账。

  “在圣保罗球场打比赛不好打。

”拉涅利赛前强调那不勒斯实力进步不小,后者本赛季主场尚无败绩,但球迷们显然不会因此接受尤文两连败、最近三轮仅得1分的现实。比赛结束后,上千名球迷在《全体育》网站上声讨拉涅利。由于布冯、亚昆塔均因伤缺阵,拉涅利昨天只能派出替补门将曼宁格和近来与自己关系很僵的皮耶罗。阿毛里第61分钟为尤文打破僵局;3分钟后,拉维奇传中,哈姆西克头球扳平比分。那不勒斯随后用丹尼斯替下萨拉耶塔,保持锋线的体力和冲击力;拉涅利则用边路球员德切列替下皮耶罗,只留阿毛里打单前锋。此后尤文越来越被动,在第80分钟被对手反超。哈姆西克直传,克内泽维奇与萨拉哈米季奇撞在一起,拉维奇得球后从容将球推进,尤文遭遇联赛两连败。

  球队表现一路走低,拉涅利赛后却依然非常镇定,他坚称尤文图斯没有危机,“两连败是暂时的,我不认为我们遇到很大问题。”对于过早换下皮耶罗,拉涅利解释说,他希望皮耶罗保留体力下周打皇马,“毕竟我们只剩两个前锋能用了”。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